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邁入年底忙碌的時節,業界再次捎來溫暖人心的好消息:奧美公關榮獲「2012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公司」優勝!這是繼2008年得到「年度傑出公關公司」獎項後,奧美公關再度以高分打敗競爭對手,展現在公關業界的領導地位

  奧美公關身為台灣最大的公關公司,以白崇亮董事長為首,由企業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和行銷公關事業部謝馨慧董事總經理帶領,服務產業涵蓋策略行銷、企業與金融、高科技、醫療保健,及公共事務等五大領域。奧美公關貫徹「人、知識、創造力」三大資產,今年不但領先業界,創立「奧美公關家庭日」,協助同仁實踐「work & life balance」;也訂定扎實的年度訓練目標,精進同仁的專業知識;並運用Facebook內部社團,激發同仁創意,一同動腦交流。此外,「social@Ogilvy團隊」穩定成長,與國內知名媒體合作,傳播數位知識,持續提升奧美公關的數位影響力。

  此外,「2010年上海世博會台灣館」、「農委會米食亮點活動」、「樂天XYLITOL 打造零蛀牙的世界」、「全聯福利中心全方位建立領導品牌形象」、「日勝生加賀屋」、「富邦銀行食神幫」等知名作品,屢屢締造佳績,多年來累積超過20項國內外公關大獎的肯定。

  陪伴客戶走過25個年頭,奧美公關全力協助客戶建立品牌,一同奮鬥、成長。這次獲得「2012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公關公司」殊榮,謝謝客戶長期支持及同仁優秀表現,也再次證明奧美公關永遠是最值得客戶信賴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