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2012秋冬新品

    法國知名精品品牌agnès b. 以獨特的風格設計風靡全球,品牌風格結合藝術與文化上的陶冶,在理念與精神上,力求超越「時裝」與「流行」層面的定義,其創辦人與設計師Agnès Trouble將對藝術的熱情注入生活中,揮發地淋漓盡致,在藝術領域上的貢獻,讓她今年甫獲法國藝術及文學榮譽獎章(Commandeur de l'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憑藉著對影像的熱情與無限的創意,Agnès Trouble將自身熱愛投入於錶款創作中。agnès b. 秋冬錶款回歸簡約與經典,全系列錶款made in Japan,且更加突顯線條刻劃,在黑與白的空間,讓都市時尚男女回逤城市裡每一個角落,再現我們之於時間的旅程和記憶。

  agnès b. 2012 秋冬推薦錶款「都會風計時碼錶系列」BM3002J1BM3003J1,以輕薄中性的錶盤設計,搭配設計師Agnès Trouble的手繪阿拉伯數字時標,饒富隨興趣味,建議售價分別為NT$14,500NT$12,500;「Agnès Trouble蜥蜴系列」BP9001J1BP9002J1,將agnès b.品牌logo蜥蜴圖樣刻畫於錶面,經典且活潑鮮明。建議售價分別為NT$12,000NT$12,500,巧妙打造都會雅痞人士的時尚風範。

 

純粹的黑與白 演繹都會中的平凡自在

  運用時尚舞台永遠不缺席的黑與白,搭配上個性化的經典三圈計時碼錶,BM3002J1BM3003J1突顯出都會男女崇尚簡約的特殊性格。錶身由極簡的設計,搭配隨興手繪的時標與logo作為點綴,更顯揮灑自在,而俐落的不鏽鋼、與風雅的皮帶紳士款,適合做不同風格的造型,讓黑與白的簡單搭配成經典時尚的語彙。

  如同白晝與黑夜般,白色錶盤代表高雅的法式情懷,透露著純潔之美,宛若在冬季和煦的暖陽中,回首剎那間的一抹淺笑,令人記憶猶存。而黑色錶盤呈現夜晚的風情,彷彿隱藏深不可測的奧秘於其中,貌似雅痞不羈的風流,讓人捉摸不定。經典黑與白,增添優雅與純粹的率性。

蜥蜴上身 品牌經典圖樣刻劃個性腕錶

  以設計師Agnès Trouble的寵物蜥蜴為主題,BP9001J1BP9002J1兩款腕錶摒棄繁複細節,不做多餘而無謂的矯飾,反讓簡單自在的幽默調性成為錶款的亮點。黑色調錶盤賦予腕錶冷酷、堅定的性格,而置於面盤上立體的蜥蜴設計,隨著不同角度的光線變化,呈現出經典圖樣的多層次感,有如巴黎這謎樣城市的多層面紗,總引發豐富的創意與幻想空間,在黑色與銀色不鏽鋼錶帶的搭配下,襯托出品味人士時而自信風雅、時而冷峻神祕的多樣性格。

耶誕好禮送 - 買agnès b.秋冬新品即贈品牌限量文件夾

  新品上市期間,至12月25日止,凡購買agnès b. 秋冬新品任一錶款,即可獲得「agnès b. 限量文件夾」乙組,讓你在城市悠遊的時光,隨時都能如同置身於巴黎河畔般的自在,體現agnès b.品牌簡約、單純的優雅時刻。(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