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防潑水羽絨外套

桃紅色大鈕扣羽絨外套

 

  adidas 12月份推出全新2012冬季羽絨衣系列新品,以「Get out there  探索冬季樂趣」為設計概念,鼓勵大家穿上輕盈保暖的羽絨衣,走出室外,無論運動或出遊,全心享受冬天特有的季節氣息,並由阮經天、許瑋甯展示多款輕量羽絨衣,精選高品質鵝絨全面防禦冷空氣、提供不間斷的保暖效能,結合搶眼新色和圖騰、拼接等設計細節,打造備受矚目的超暖冬季。

 

讓阮經天能在冬季恣意從事戶外運動的男性羽絨系列

  對於運動愛好者來說,輕盈保暖、穿脫方便的羽絨衣最能取代厚重的冬衣,讓身體在戶外能夠不受限地自由活動。

  阮經天穿著的藍色防潑水羽絨衣採用90%精選鵝絨、650FP膨脹係數營造超輕量質感,不間斷地維持強力的保暖效能,全面防禦冬季低溫;全系列皆備有可拆式連帽設計與防潑水功能,即時應對冬季戶外多雨氣候,讓體內的好動基因不需向濕冷氣候妥協 ! 此外,注入雙色拼接材質、北歐斯堪地圖騰、和滿版幾何圖案等獨特設計細節,引領運動潮流風格,讓冬季運動造型更加突出。

拼接雙色羽絨外套

 

許瑋甯的冬季造型亮點    糖果色系女性羽絨系列

  女款部分,由許瑋甯展示一系列糖果色系羽絨衣,高彩度的繽紛用色為女孩們的冬季造型點燃視覺亮點,短版紫色羽絨衣結合螢光粉紅色的滿版圓點,大膽宣示青春無敵;短版舖棉外套以超大翻領加上V型撞色設計,展現俐落帥氣的獨特個性;全系列包含背心與長、短版款式,一網打盡女性甜美到成熟風格需求,無論是運動前後的保暖或是日常外出裝扮,強力吸引眾人目光焦點 !

粉色羽絨背心

 

以上adidas 2012冬季羽絨衣系列新品即日起於全台adidas運動專業系列店點販售,詳細資訊請洽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 02-2509-5900或瀏覽adidas官方網站:www.adida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