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百利"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新品上市數位公關宣傳規劃"狂賀入圍複賽 

 

金百利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

  台灣奧美公關協助金百利克拉克執行的「2012靠得住溫柔宣言輕柔棉新品上市數位公關宣傳規劃」入圍「2012 13屆金手指網路獎」,成為所有入圍名單中唯一的公關公司。

  金手指網路獎自1999年時報資訊(中時電子報)主辦推廣華文網路文化,激發網路世界的多元創意而創設,是華文網路世界第一個最具代表性的網路獎。而金百利克拉克靠得住溫柔宣言推出全新輕柔棉產品,給予女性最貼身細緻的前所未有的柔軟體驗,由奧美公關從多方管道協助宣傳,引發社會大眾討論現代女性渴不管用什麼方式表達自己的溫柔,都是值得被懂與了解的。這次的入圍,不但要謝謝客戶的信任與支持,也給辛苦的執行團隊一大肯定,我們一同期盼得獎結果公佈的那天,為台灣奧美公關再次喝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