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公關身為國內公關界的翹楚,歷經二十多年的成長與發展,已是穩定成熟的階段,為提升團隊的參與及向心力,特於20131月聚集內部中高階主管,以烏來美麗的風景作伴,展開兩天一夜主管共識營,共同研討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誓言突破常規,成為公關界「Game Changer」。

奧美公關主管共識營

 

  主管共識營當天,先由奧美公關兩位董事總經理謝馨慧和王馥蓓說明公司現況作開場,並邀請前奧美校友蔡玲君擔任講師,從回顧奧美公關過往、現況力足點到未來願景等三面向,搭配議題分析,深入研究人才培育、業務發展等主題,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白崇亮也參與討論,一同規劃公司長期的策略、目標與行動。

  處在變遷快速的公關產業,人才培育及市場突破是急需解決的課題,藉由本次主管共識營的頗析,奧美公關訂定四大行動策略,期許帶領公司和同仁們朝2016年「New PR」邁進!

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