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6

  由於同仁們辛勤耕耘,使奧美公關多年來在業界屹立不搖,人才亦是我們最重視的資產。在這個考驗腦力和體力的旅途中,我們發現同仁們對各階段的職涯規劃充滿好奇與疑惑。因此,奧美公關2013 Kick-off Meeting以「Fuel」(燃料)為主軸,於1月20和21日安排兩天一夜的議程,從「Brain Fuel」(腦力燃料)、「Dream Fuel」(夢想燃料)和「Creative Fuel」(創意燃料)三面向提供多種刺激,引領同仁們從「心」沉澱,釐清職涯定位,再次注入對公關的熱情與衝勁,進而看更遠、跳更高。

  會議一開始奧美公關兩大精神領袖: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與企業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攜手說明2013公司目標,向同仁們信心喊話,揭開活動序幕。接著,象徵「Brain Fuel」(腦力燃料)的「The Best Case競賽」熱鬧登場,較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以「Project」和「Retainer」客戶性質區隔,進行分組比賽。不管是「劉寶傑上身」、「Vogue秀」或是客戶感謝影片,皆展現案例完整的策略操作與獨特性。最後,「The Best Retainer」由「Hotels.com」拔得頭籌,「Adidas Event─林書豪」則摘下「The Best Project」榮耀。

IMG_6960

【The Best Case競賽「The Best Retainer」:Hotels.com

 

IMG_6959

【The Best Case競賽「The Best Project」:Adidas Event─林書豪

 

  為增加同仁的參與感,並傾聽其心聲,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和三位不同年資的同仁進行「請問Dr. Pai」座談。除了分享創辦人David Ogilvy的職涯背景外,白崇亮董事長也以自身剛入社會時所遭遇到的困難與經歷,一一為同仁們的職涯關卡解惑。白崇亮董事長提到,在職場追尋夢想的過程如同築鳥巢,時而艱難、時而疲累,重要的是「了解自己要什麼」,並找到「公關人的價值」,才是「Dream Fuel」(夢想燃料)源源不絕的關鍵。

IMG_7040

【「請問Dr. Pai」座談傾聽同仁心聲 由白崇亮董事長一一解答】

 

  而2013年奧美公關依舊強調創意的重要性,特別邀請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專任助理教授兼所長曲家瑞,分享「發揮創意做你自己」。曲老師勇於堅持自我,及對周遭人事物獨特的觀察與解讀,一一衝擊同仁們的視野,發現「Creative Fuel」(創意燃料)隨手可得;其鮮明、幽默的曲式風格,也讓奧美公關2013 Kick-off Meeting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IMG_1436

【曲家瑞老師與謝馨慧、王馥蓓董事總經理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