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OOST_1

  adidas 213日於紐約發表2013年最重大的創新研發 - BOOST™避震科技,帶來跑鞋產業史上最強大的能量回饋系統,將跑者感受提升到全新境界。同時揭幕全新Energy Boost跑鞋,帶來革命性的能量回饋、超乎想像的避震性能、最佳的合腳舒適以及完整的溫度調節。

 

Boost your cushioning - 避震

  BOOST™科技的研發基礎,來自於革命性的避震材質。adidas的合作夥伴BASF巴斯夫,同時也是全球化學產業的領導企業,透過創新的研發過程創造出了這項嶄新科技。這項製鞋產業中最獨特的固態顆粒材質中底,在製程中由TPU實際吹製而成,變化為成千上萬的微型能量膠囊。憑藉著獨特的細胞結構,這些能量膠囊更有效率地在每一個步伐中儲存或釋放巨大的能量。adidas Innovation Team (ait.) 所帶領的研究測試顯示,在所有高度耐用的材質當中,BOOST™展現了業界中最強大的能量回饋。

  “adidas致力於研發出能夠幫助運動員展現更好表現的產品,我們創造出全新的BOOST™科技,帶來業界最好的能量回饋,發起新時代的避震革新。“ adidas Sport Performance全球品牌主管Eric Liedtke 表示。總而言之,Energy Boost將成為我們新世代的跑鞋基石,並將顛覆現有的跑步產品。

  adidas全球研發主管Bernd Wahler補充說道:BOOST™ 是一項革命性的科技材質,將以往會互相衝突的性能特點完美結合,例如柔軟的材質如何同時兼顧避震回饋性能、在堅硬的材質上如何創造絕佳的舒適。換言之,它為跑步創造了前所未有的舒適體驗。這項科技讓跑鞋就像是活過來一樣,你將會永遠記得你第一次穿上BOOST™ 的深刻感受。BOOST™ 不僅為跑鞋設下了一個新的標準,更幫助整個產業與跑鞋商品持續不斷向前。

adidas BOOST

 

全新Energy Boost跑鞋

 

Boost your conditions – 耐溫、耐用

  這項新的避震材質不僅僅提供業界最高的能量回饋,它也能夠在任何環境中,都保持無與倫比的科技性能。adidas Innovation Team (ait.) 在進行測試中,監測BOOST™泡沫材質在各種溫度環境下與絕大部分跑鞋使用的EVA中底材質進行無數次的比較。最終的測試結果顯示,當在+40-20攝氏度區間的環境下,BOOST™泡沫材質與傳統EVA材質相比,擁有3倍以上的耐溫度,並在任何環境下都保持相同的運作效率。

 

Boost your comfort – 舒適

  除了革命性的中底科技外,Energy Boost鞋面使用了具備超凡彈性與耐用度的adidas Techfit 科技,提供整個足部在行進間最佳的舒適與支撐。而擁有極佳延展性與透氣性能的網布材質,則提供如襪套般的合腳感,橫跨於鞋面上的TPU能量膠條則針對跑步時供給足夠的支撐與穩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