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公關獲選為公關贊助夥伴

 

2013年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  奧美公關獲選為公關贊助夥伴

 

  睽違二十年之久,台北市美國商會(AmCham Taipei)將於3月21、22日主辦2013年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APCAC Spring Conference)。除了眾多企業的支持外,今年奧美公關也贊助台北市美國商會,建議公關媒體曝光策略,協助舉辦記者會與現場媒體招待,及採訪安排,提供專業的公關顧問服務。

  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每年都由亞太地區不同的商會成員主辦。這項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一個平台,讓美國企業及他們亞洲的夥伴,針就許多重大議題,提出討論及經驗分享,同時與美國政府保持良好互動關係,並提出政策建言。這次會議主題訂為『展望2020─美國與亞洲的夥伴關係』,為期兩天的會議,將聚焦於能源、產業與建築的綠色趨勢、探討自由貿易協定(FTA)和區域貿易協定(RTA)將如何改變經濟態勢、討論人口老化與醫療技術快速變遷帶來的影響、剖析亞洲供應鏈的重整,以及如何在創新時代中保護創新與創意成果。

  亞太區美國商會(Asia-Pacific Council of American Chambers of Commerce,簡稱APCAC)於1968年成立,目前成員包含亞太地區22個經濟體中的28個美國商會。亞太區美國商會代表此區域中超過5萬名高階主管與1萬家企業不斷成長的利益。亞太區美國商會成員管理的貿易總額超過4,000億美元,同時外國直接投資(FDI)金額達2,000多億美元。

  作為台灣領先的公關公司,奧美公關有幸成為2013年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的公關贊助夥伴,我們除了期許由內成長茁壯,也將持續向外接軌國際議題,提供專業服務,為台灣社會多盡一份心力。

 

●欲了解2013年亞太區美國商會年度大會最新資訊,請參考大會網站:http://www.apcac2013taipe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