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美公關為強化各職位同仁的公關專業能力,今年初在教育訓練設計即現巧思,從基礎公關技能、提案技巧、客戶管理到創意培養等種種面向,一一補足同仁們的公關技能。因此,我們特別邀請奧美公關全球教育訓練執行長Daniel Ch'ng32527日來台,這也是Daniel Ch'ng睽違兩年再次為台灣奧美公關同仁,展開為期三天的精采課程。

  首先登場的是針對中階人員安排的「Winning Way」課程,講師用特洛伊故事解釋提案五步驟,也說明發覺客戶需求、包裝品牌與提案的技巧。第二天則是基礎人員的「Emergenetics Workshop」,透過心理測驗,協助同仁釐清自己的特質,並分析與不同特性的人該如何合作,搭配實地演練,獲得新進同仁們廣大迴響,也更認識自我,逐步找到工作中發揮長才之處。

IMG_2603

IMG_2598

IMG_2607

IMG_2612

 

  最後,「Coaching Workshop」為高階主管們的重頭戲,包含團隊目標設定、人才管理技巧等,講師皆逐一說明。而奧美公關兩位董事總經理也在課中協助講師,參與角色扮演,進行情境對話,為高階主管們分析團隊管理的盲點。

IMG_3136

 

  奧美公關向來著重人才培育,每年根據公司發展與同仁需求,設計多元、完整的訓練課程。今年有幸邀請國外講師Daniel Ch'ng為同仁們上課,不只課堂上歡笑聲不斷,如何消化資訊並發揮在公關專業上,將值得深思與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