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品酩歡慶時刻」為核心概念的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自去年上市後掀起市場話題,今年特別推出「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首度打造金色閃耀瓶身,盛裝珍貴大師金釀酒液,將刻畫更獨特耀眼的歡慶時刻全台限量3,600瓶,5月起於全台指定酒類專賣店、家樂福等通路限量推出,為消費者珍藏「金」選時刻!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 - 單瓶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擁有金色閃耀瓶身及外盒,造型亮眼,散發高貴風采,完美呈現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品酩歡慶時刻 刻劃精彩永恆」品牌特性。產品的稀有性除了具收藏價值,亦適合於歡慶時刻餽贈親友或與好友共享,彰顯個性與品味。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更是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親自遴選珍貴威士忌原酒,以承襲190年的調和工藝調製而成,流經克里尼酒廠(Clynelish)的金礦結晶水源,成就出黃金般閃耀的金色酒液,完美交融香甜蜂蜜及多層次果香,豐韻清甜、入口滑順,最適合與友舉杯歡慶。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 - 盒裝

 

  DIAGEO帝亞吉歐公司資深行銷企劃協理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是由風味絕佳的珍藏威士忌調和而成的奢華佳釀,今年特別推出的璀璨金時限定版,以金色閃耀瓶身呼應品牌概念,讓消費者不僅能夠享受飲用時風味上的層次交疊享受,更可將此舉杯歡慶時刻,藉由限量瓶身及包裝完整保留珍藏,化為永恆紀念。」

  5月起,「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璀璨金時限定版」於全台指定酒類專賣店、家樂福等通路限量推出,欲知更多產品訊息,逕洽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6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