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最紅小草」的高人氣主持人-陳漢典,成為泰山28年以來第一位兩岸同時代言的代言人

  「仙草專家」泰山強調台灣年輕人像是仙草一般擁有草的無限潛力,特別邀請號稱「娛樂圈最紅小草」的高人氣主持人-陳漢典,成為泰山28年以來第一位兩岸同時代言的代言人,也是娛樂圈中少有的例子!

 

泰山詹岳霖董事長和陳漢典共同呼籲大家一起「小草變仙草」!!

 

「模王」陳漢典的仙草精神 激勵台灣年輕人無可限量

  從小就熱愛仙草蜜的陳漢典,不諱言地說只要夏天到了家中打開冰箱絕對是滿滿的仙草蜜!長大後,不論是快樂或難過,都會馬上喝一瓶仙草蜜來慶祝或鼓勵自己,那個甜甜的滋味和滑順的口感,伴著陳漢典一路成長的酸甜苦辣,甚至還曾經陪過朋友拿著仙草蜜到新竹一家傳說很愛喝仙草蜜的土地公廟裡拜拜,祈求事業和愛情順利!陳漢典笑說,聽說很靈驗,我都想找機會去試試看了!

  這次,泰山推出全新產品仙草蜜茶並邀請陳漢典成為兩岸泰山仙草蜜茶代言人,可預期的將會在大陸有一波密集的行銷與曝光,對於知名度的快速提升將有很大幫助。陳漢典表示:「很多人都說我很幸運,但我知道我能有現在的成績,是因為我始終相信『毅力是成功的關鍵,好好鍛錬實力,在關鍵時刻發揮力量,讓你成為令人佩服的狠角色』和『即使上帝沒有你得天獨厚的才華與外表,有了98分的努力,你離成功也不會太遠的』!」

  從知名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的綠葉丑角到現今家喻戶曉的「模王」,陳漢典秉持小草堅毅不撓的精神,不論是在節目中大扮女裝還被小S虧,或者曾經在校園活動上被丟飲料罐,陳漢典都樂觀正向的面對:「我一直深信小草只要不放棄地努力,終有一天會成為仙草,找到自己的舞台!」他更呼籲不論社會輿論如何評論台灣新生代是草莓族或22K,他看見的是台灣年輕人無可限量的創造力與生命力,只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堅持勇敢的往前,夢想的舞台就在眼前,「因為小草只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就是仙草!」。

仙草蜜茶將成為今夏兩岸茶飲新風潮

 

【仙草大挑戰】陳漢典體驗夏日麻辣鍋能瞬間消暑的良方

  而身為勇於挑戰的仙草代表,在泰山仙草蜜茶上市記者會現場更將挑戰極辣鍋的瞬間消暑快感。陳漢典分享,過去吃麻辣鍋都是配白開水解辣,但其實效果真的沒有太大,尤其在夏天吃完麻辣鍋或油炸食物後,雖然滿足了口慾,但換來的常常是火氣大、口腔破皮或的慘痛結果,今年夏天,有了泰山仙草蜜茶,大家可以放膽吃啦!

泰山邀請天王天后級仙草歌High翻「草的力量 無可限量」演唱會

  除了由代言人陳漢典打響第一波「小草變仙草」精神,泰山更將於11月1日和2日舉辦2場精彩可期的「草的力量無可限量」演唱會,邀請了台灣更多具有「小草變仙草」精神的知名年輕代表共襄盛舉,像是在歌唱比賽中嶄露頭角的天王蕭敬騰、最受歡迎團體蘇打綠、充滿力量的信、創作才女徐佳瑩、既是歌手又是創作人的才子嚴爵、崛起於校園並獲多次金曲獎肯定的MATZKA、強勢新人女歌手家家等。只要在7/1起至9/22止,購買任一泰山商品,上網登入發票,連續8週、天天抽演唱會門票及仙草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