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照

 

  25年,一個人長大到出社會工作的成長過程;而在奧美公關滿25年、邁入26年之際,持續累積專業、披荊斬棘,一路成長茁壯,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公關代理商。今年奧美公關Happy Hour結合25年精神,分為兒童、青少年、大學生到社會人士四階段,設計代表性活動,邀請同仁重回人生經典時期,體驗舊時光、一起狂歡!

  除了第一季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之外,第二季也在620日移師阪急TGI FRIDAYS餐廳,舉行「奧美公關制服趴」。同仁各個穿著高中制服,不管是北一女、建中、中山女中、景美女中或成功高中等,現場充滿學生氣息。主持人也以教官造型出場,並進行高中小學堂測驗,如學校考試般,以學科和術科題目,帶領同仁動動腦筋和手腳。

IMG_0247

【專業主持人以教官造型出場】

 

IMG_0300

1014285

IMG_0298

IMG_0301

IMG_0282

IMG_0295

IMG_0320

 

  當晚笑料不斷,加上同仁們使出渾身解數,期望勇奪最閃亮的Party QueenParty King,也讓活動在一片歡笑聲圓滿落幕!

IMG_0425

【奧美公關Party Queen-Carol

IMG_0428

【奧美公關Party King-Al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