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有倫二度任品牌大使,詮釋2013 WIRED「創。破力」原創精神(AF8R75X1)

  日本潮流腕錶品牌 WIRED2012年,邀請以熱血形象的創作搖滾歌手柯有倫擔任品牌大使,柯有倫與WIRED的超強爆發力及追求原創之理念不謀而合,使得WIRED錶款受到愈來愈多潮流人士的注目,本季以「破壞瞬時,原創誕生」的概念推出全新系列更引起了年輕族群的共鳴,讓WIRED不只是潮流配件,更成宣誓自我獨特個性的鮮明標幟。

  柯有倫於8 月8日宣布,再度以品牌大使的身分推廣WIRED品牌的原創精神,除力挺2013WIRED錶款「創。破力」的全新概念,在仔細鑑賞錶款後,更迫不及待地於自己的facebook向廣大影迷們推薦WIRED錶款引爆新潮流設計感!此外,即將於中秋檔期上映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品牌大使柯有倫在電影中飾演個性直接又熱情的搖滾樂團主唱,WIRED將與柯有倫及劇中的團員們躍上大銀幕,配戴著WIRED錶款傳達出「創。破力」的全新錶款風格。

  配合春夏新品的上市,WIRED特別推出新品上市活動;即日起至831日,購買WIRED指定錶款,即可獲得「WIRED品牌隨行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隨七夕的腳步漸近,WIRED更別出心裁,推薦刻有「LOVE」字樣的專屬背刻對錶給時下最潮的情侶們。WIRED全新錶款,再次引爆新世代對破壞力的渴望,並號召主張潮流原創力的新世代,勇於突破自我、展現個性的你們一同激盪出無限的目標與熱血的夢想。

 

啟動新極限引爆「創。破力」

WIRED x 柯有倫  透過大銀幕與你追尋創新源點

  WIRED集結日本東京的潮流元素,當地的精銳設計師以個性化原創的方式,推出全新「軍風」系列。WIRED持續力求突破,以「創造,源自於破壞力」的概念,貫穿全系列錶款設計並藉由品牌大使柯有倫具潮流性代表的全方位藝人,鼓勵新世代潮男、潮女們大膽突破與持續創新!

  身兼多項才華的WIRED品牌大使柯有倫,除擅長詞曲創作,吉他、爵士鼓演奏、以及許多極限運動外,在電影與戲劇的表現也十分亮眼!近期與好友周杰倫合作電影中嘗試多種角色的演出,接著預計於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由才子方文山執導,品牌大使柯有倫在電影中主演一名風靡校園、勇敢追夢搖滾樂團主唱,為更加貼切展現WIRED錶款個性化設計個性及充滿創造與破壞力的概念。

 

「破壞瞬時    原創誕生」

全新腕錶以「軍風」設計打造    力求展現強悍風格

  WIRED 2013年最新的「創。破力」錶款概念,除了延續品牌的原創精神,更增添了軍風個性化的設計元素,圓形面盤的廣告款(AF8R75X1),以霧面金屬質感的釉黑色,強化時下的潮流風格,立體時標及加粗的指針設計更強化軍事錶款的風格,在實用性上仍保有高判讀便利性及配戴舒適感。此外,面盤中更加以巧妙隱藏了WIRED的品牌精神,透過錶盤上的C型符號貫穿三眼計時碼錶,呼應「破壞瞬時,原創誕生」的設計概念。

  酒桶形廣告款(AF8R55X1)為WIRED 最具代表性的系列錶款,此次新品採用百搭色系的不鏽鋼材質錶帶,其立體錶圈與切割徑面貫穿整體視覺設計,黑色錶盤透過光線折射,微微帶出隱身在面盤兩側蔚藍色的立體羅馬數字時標,呈現錶款更多的層次。WIRED錶款在設計上不僅是日本當地潮流設計師的精心之作,在錶徑及錶圈切割也突顯日本品牌的細膩做工。

 

WIRED浪漫七夕對錶同步上市

  為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WIRED特別推出以潮流的黑色錶殼、錶帶為設計主軸的情人節對錶款式。女錶部分,黑色面盤上巧妙以玫瑰金羅馬時標點綴出閃耀光芒,拉長的時標乍看有如自圓心向外放射的萬丈光芒,展現俐落且率性的風格。

  而WIRED情人節男性錶款,以潛水錶面盤為概念發想的十二角型錶殼及寬版的時針邊框展現其陽剛氣息,此外,玫瑰金顏色點綴於面盤上及分針呈現出青春男孩的活力與更與女錶同色系之玫瑰金材質設計互相對應。WIRED對錶最值得個性化的情侶們「錶」愛意之處在於其背款背蓋刻印「LOVE」字樣,讓甜蜜情侶們「心心相印」,共享專屬印記。

 

Alan Select! 原創潮流設計小物」

  配合春夏新品的上市,WIRED針對自個性化的年輕族群推出新品上市活動,即日起至831日,購買WIRED指定錶款,即可獲得WIRED品牌大使柯有倫XWIRED品牌隨行杯」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柯有倫與WIRED讓你全方位潮流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