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昨日公布得獎名單,由奧美公關協助、強調「Run for love」精神的『喬山健康科技 - 「爲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獲得「360 Degree Brand Stewardship」項目優勝!

  『喬山健康科技 - 「爲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由奧美公關與奧美廣告共同合作,以〝為了愛、我們要讓自己健康繼續跑下去〞,將”跑”轉化為愛的表現,透過電視廣告與公益活動精準地傳遞「愛無限」的訊息。此外,創造親近消費者、零距離的產品試用經驗,並依「行動健身房」所累積之里程數,每一公里捐出100元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回饋社會大眾。

 

喬山健康科技

 

  奧美公關協助『喬山健康科技 - 「爲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貫徹360度品牌管家的理念,在這次「2013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得到評審青睞與肯定。奧美公關感謝客戶的支持、也謝謝辛苦的執行團隊及奧美廣告,更期許明年繼續打造優秀作品,在公關舞台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