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巴黎牛排

  位於台北市信義精華地段的一級美食戰區、以歐式地中海創意料理為特色的餐飲品牌LongTable,於今(11/05)日宣布推出全新菜色,除針對秋冬季節變化,精選出台灣人最喜愛的歐式料理外,更聘請熟習地中海與土耳其式菜餚、曾於一流知名餐廳擔任主廚的Ceren Ercengiz進駐,擔任LongTable首席主廚,讓台灣民眾在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體驗歐式居家風情之餘,也能一嚐歐式地中海式美味佳餚。

  新任LongTable主廚Ceren Ercengiz,曾於瑞士知名學府修習企業及餐旅管理,並於2007年旅居新加坡,於香陽全球廚師學院取得高等烹飪藝術學位,爾後因鍾情台灣豐富的熱帶食材,選擇來到首都台北,以歐式料理手法烹調亞洲食材。如今加入LongTable團隊,將運用最專精的地中海料理之特色與創意,透過客製化的台灣口味做別出心裁的呈現。

 

香料土耳其肉丸

 

色秋意風華 歐式經典再現

  LongTable2012年進駐台北信義區,即帶起道地歐式地中海主題的餐飲風潮,成功在美食餐廳林立的一級戰區中,以獨樹一格的風味餐點打響招牌。許多菜色早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經典代表,如源自20世紀瑞士日內瓦餐館「Café de Paris」的「經典巴黎牛排 Café de Paris Steak」、及經典暢銷甜點「土耳其米布丁 Rice Pudding」,皆是大獲好評的獨家特色。

  針對秋冬季節所推出的全新風味,在菜單設計上更可窺見絲絲濃厚秋意,以帶有歐式經典的鵝黃色與復刻質感的印刷呈現,消費者彷彿將跟隨著LongTable帶有歐式氣息的木質用餐空間,一起進入秋意風華的美好年代。2013年秋冬,LongTable推出特色歐風經典,首推「香料土耳其肉丸」與法式絕對「經典巴黎牛排」。「土耳其肉丸Köfte」承襲土耳其式料理精隨,其特色的牛肉丸先以中東香料入味處理後,佐以生洋蔥、蕃茄、與沙拉配菜予以襯托,並搭配上美味至極的土耳其口袋薄餅。作為一道結合豐富嗅覺與味覺的美食饗宴,「香料土耳其肉丸」將帶您探索與體驗前所未有的感官享受。

  而「經典巴黎牛排」,則源自20世紀的瑞士日內瓦餐館Cafe de Paris,因餐館老廚發明的獨特醬料,讓Cafe de Paris牛排成為歐洲各地餐館紅極一時、且紛紛仿效的餐點,其獨特的原創醬汁,甚至需取得特殊執照方可進行教學與傳授,堪稱是雋永流傳的代表之作!

  LongTable在「經典巴黎牛排」這道如此享負盛名的菜色上,選擇使用帶有香醇綿密口感的奶油為基底,在嘗試調配出高達近二十種的不同香料與香草的佐料後,由主廚運用豐富經驗以不等比例加入大蒜、蕃茄醬、第戎芥末醬、紅辣椒粉、百里香、荷蘭芹、西班牙小酸豆、橙皮、檸檬皮、伍斯特醬、鯷魚等更帶有強烈感官體驗的配料,完美詮釋法式經典。當獨特醬汁映襯澳洲進口帶有彈性口感的柔嫩牛肉,並佐以微微焦香的黃金炸薯條,您將彷彿品嚐到最初風靡歐洲的經典滋味!

 

香料鱈魚串

巴黎三重奏

 

「香料鱈魚串」與「巴黎三重奏」帶領您一尋充滿驚喜的味覺之旅

  台灣民眾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異國料理「烤肉串」源自於中東,至今已擴展至世界各地廣受民眾喜愛。LongTable在此道拿手料理中,更透過巧思,以台灣民眾喜愛的鱈魚作為基底,再運用中東香料與橄欖油醃製而成。「香料鱈魚串」沿襲土耳其式擺盤傳統,以紅洋蔥、青椒等充滿刺激且嗆辣的味覺風格,呼應鱈魚的鮮美肉質,同時亦搭配富有中東風味的辣椒土豆佐鮮蔬沙拉,每每入口都將給予消費者充滿驚喜的味覺之旅。

  在充滿各式幸福節慶的秋冬,擁有法式風味的「巴黎三重奏Verrine」將會是您無法抗拒的美味甜點!Verrine一詞出自法文,意指用小玻璃杯所盛裝的食物,並藉由透明的器皿,以美麗的夾層混搭不同食材,再靠主廚的細心巧手層層堆疊以做出呈現。除口感上極致嫩滑外,外觀色彩上的呈現也不容忽視;LongTable道地的法式「巴黎三重奏」,以芒果、香草、草莓三層繽紛鮮豔的色彩注入於小玻璃杯內,其精緻小巧的視覺設計,足以在寒冷的季節融化您的心,極佳的口感更能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