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雀巢官方網站推出會員回娘家 萬元好禮二重送 活動日期1125-1215

 

  因應數位化時代,雀巢積極提供創新服務,近期最知名的除Google以雀巢旗下的知名巧克力KitKat系列為名,將其手機操作系統Android的最新版本命名為「安卓奇巧(Android KitKat)」外,還包括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收購全球最大寵物領養網站Petfinder等。而台灣雀巢也積極提供消費者各式最新數位體驗,目前台灣雀巢在YouTube平台的官方頻道分享知識瀏覽數己破百萬,雀巢官方網站也推出最新手機版網頁,並即日起推出會員的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超過萬元的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Circolo 膠囊咖啡機組合。

台灣雀巢回饋官網會員,即起到12月15日更推出會員好禮雙重送,雀巢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完成問卷即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Circolo 膠囊咖啡機組合

 

  雀巢在加州矽谷成立數位創新基地,目的是要幫助深化雀巢與消費者在網路與社群媒體上的關係,除強化雀巢與FacebookGoogle等全球科技公司既有策略合作關係之外,也希望在數千家小型新興科技公司中尋找可以合作的對象。雀巢希望藉助這個創新基地整合新技術並掌握各種機會,更迅速的洞察消費者需求,提供消費者需要的服務與商品。目前光是在Facebook上,雀巢就擁有1.8億粉絲,每天發布1500多條內容,而創新基地正是幫助雀巢旗下各品牌對其日益壯大的粉絲群進行管理的重要樞紐。

兩大成功案例-安卓奇巧新Android 手機系統、收購美國最大寵物認養網站

  雀巢在瑞士總部以及包括中國、印度、義大利在內的全球各大市場成立了數位促進小組(Digital Acceleration Team),幫助增進與線上消費者的關係。今年九月雀巢與Google成立合作關係,Google以雀巢的知名巧克力系列KitKat為名,將其手機操作系統Android的最新版本命名為「安卓奇巧(Android KitKat)」,讓許多消費者驚嘆不已。而在今年初,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收購了全球最大、同時也是歷史最悠久的寵物領養網站Petfinder,這是雀巢有史以來第一次收購純數位化內容的資產。今年2月,雀巢總部更推出一項以加強數位溝通為主的活動,消費者只需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雀巢產品上的QR Code,就可以馬上了解產品中的營養成分以及此產品對於環境及社會影響的訊息,這項計畫成功在幾個國家執行,也持續推行到世界各地。

台灣雀巢致力數位化創新 推YouTube官方網路頻道及網路數位活動

  台灣雀巢承襲全球數位化創新理念,也已經於YouTube平台設立官方頻道,主要內容包含雀巢的新產品活動及對消費者的關懷與照顧。消費者可以透過此平台看到雀巢產品的廣告,了解最近推出的新產品,還有;此外如雀巢致力推行的公益活動「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的活動成果,也能在此平台觀看,目前影片總瀏覽數也已經超過百萬人次,雀巢希望可以透過數位方式與消費者分享更多知識。台灣雀巢希望藉由數位化平台,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健康和美好生活。

官網手機版模式即起推出會員抽獎活動

  此外,台灣雀巢官網目前也與全球同步更新,成為在手機也能輕鬆閱讀的模式。並為了回饋官網會員,即起到1215日更推出會員好禮雙重送,雀巢會員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完成問卷即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Circolo 膠囊咖啡機組合,而新會員加入,也有機會抽中價值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膠囊咖啡機(市價6500)。另只要在Facebook上分享活動訊息,就有機會獲得價值NT4,500元的NESCAFÉ Dolce Gusto Piccolo膠囊咖啡機。更多贈獎資訊可上台灣雀巢官方網站查詢, 歡迎至以下連結參考:

QR code

●台灣雀巢官方網站: http://www.nestle.com.tw/

●台灣雀巢Youtube官方頻道網址: http://www.youtube.com/user/NestleInTW

 

 

台灣雀巢創造共享價值

  台灣雀巢沿襲著全球品牌的精神,致力於創造共享價值 (Creating Shared Values)。雀巢一直以「優質食品、美好生活」(Good Food, Good Life)為宗旨,希冀能為全世界人類帶來「營養、健康、健美」 (Nutrition, Health and Wellness)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