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神居家照顧協會李志偉執行長率領30位老不休單車騎士  中前為藝人馬之秦 中後李執行長

  傳神居家照顧協會成立「老不休單車隊」至今已七年,並已連續三年舉辦「聖誕傳騎活動」,在寒冬中散播愛與溫暖。甫結束馬來西亞古晉市進行的「馬來西亞聖誕傳騎活動」的老不休單車隊,緊接著馬不停蹄地在台灣舉辦展開兩天一夜聖誕傳騎活動,由30位老不休單車隊騎士與30位啦啦隊成員,共60餘位聖誕老人,今天1224日在14度的寒流低溫下,從台北一路騎車到基隆造訪基隆黃色小鴨,25日聖誕節更將探訪暖暖仁愛之家及關渡浩然安養院,探望超過500位傳神認領的老人,在寒冬中帶來關懷。

傳神老不休單車騎士 穿著聖誕老人裝做熱身操

傳神老不休單車騎士 不畏寒風從台北出發至基隆

 

  傳神居家照顧協會以全台首創「老老介護,老而不休」的理念,在代表傳播愛的聖誕佳節時,由老不休單車隊造訪充滿療癒功能的黃色小鴨,在寒流中傳遞溫暖。傳神老不休單車隊24日一早先在中正國宅與獨居老人共享聖誕烤雞大餐,下午三點再抵達基隆港觀看黃色小鴨,晚上平安夜將在基隆夜市發糖果,展現新老人類,老而不休的活力。25日老不休單車隊將再展開愛的關懷行程,造訪暖暖仁愛之家及關渡浩然安養院,傳福音並與500多位長者們一同歡慶聖誕節,讓老人們在寒冷的冬天獲得歡笑及溫暖。

  近日寒流來襲,氣溫變動劇烈,老人應特別注意低溫對於健康的危害,傳神李志偉執行長特別呼籲年長的長輩在室內時應隨時掌握溫度的穩定,並注意穿衣保暖。李執行長也指出,其實健康的老人常因身體健朗而更容易忽略這些小細節,一點點小疏失可能會造成終身的遺憾。

  傳神老不休單車隊更將計畫於明(2014)年舉辦「萬歲千里行」,從加拿大溫哥華騎車至美國舊金山,總共歷時超過20天,全長逾2千公里的路程,實踐老而不休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