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震東穿著ClimaProof藍白格紋風衣外套及ClimaLite黑色風褲,讓休閒穿搭同時兼備運動機能

  adidas邀請新生代男星柯震東為旗下男性健身訓練系列CT explorer服飾代言,展現陽光運動型男魅力。柯震東一向給人年輕,擁有無限活力的形象,成為新世代青年熱愛挑戰、體驗新事物的代表,同時完整表現了adidas品牌全力投入所愛事物的all in精神。

 

柯震東穿著雙色拼接棒球外套,下身搭配不敗經典棉褲,以朝氣活力氣息展現男孩學院風格

  本季推出的全新CT explorer服飾完美融合了運動機能與街頭休閒,除了滿足室外運動需求外,同時能在日常穿著中呈現風格感,跨界結合運動與生活的外型設計,讓擁有源源不絕活力的你,能自在穿梭於各個城市角落,如同本次拍攝,柯震東結合棒球與即將到來的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氛圍,所流露的陽光活力形象,正述說著時下年輕族群隨性、無拘無束,喜愛探索的自由型態。

  adidas CT explorer服飾即日起將於1/18(六)擴大開幕的忠孝旗艦店,以及全台指定adidas門市開始發售,與你一同以活力朝氣姿態迎接嶄新的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