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睡前說說話 新美眠主張」

  韓劇正夯,使得大家長時間都抱著平板電腦或手機熬夜看偶像劇,經常「機不離手」,重視手機多過重視伴侶,根據最新調查指出台灣有近七成的民眾忽略每天在睡前與家人/伴侶溝通。研究中還發現,睡前說話時的內容多為正面且有助於正向情緒感受,引領談話者進入美眠好夢。適逢321日世界睡眠日,大家除關注睡眠質量的重要性外,身為全球床墊領導品牌的Simmons席夢思14日發表「2014 睡前說說話新美眠主張」,響應國人在睡前與另一半互動談好話,用正面情緒去引領美夢的開始, 讓你活力充電。

3C用品取代面對面溝通,國人面對面談話減少

  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和席夢思共同發表的「全國民眾睡眠研究調查」顯示,面對面談話的民眾談話時間較短,有趣的是,於睡前談話時間超過半小時以上的民眾中,透過手機/電話或網路等方式談話的人,更較面對面談話的人多了近一成。對此,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理事長林嘉謨指出,科技發達的時代,隨著3C用品的普及,改變的不只是國人的睡前習慣,更連帶影響到睡前和他人面對面說話溝通的方式、頻率與時間。

  許多人為了想要一次看完自己喜愛的偶像劇,用上網方式連續看好幾集,容易造成晚上睡不著、身心無法放鬆外,更忽略與家人/伴侶的互動。林嘉謨理事長建議,每天適度且規律的運動可幫助放鬆身心,增加與家人/伴侶面對面的交流則有助於提升睡眠品質,他更強調:「睡前說話後會比較好入睡,也是一項促進互動好方法!」

席夢思賈桂琳Jacqueline Plush Comfort Top

 

Simmons席夢思提倡「2014 睡前說說話新美眠主張」,讓你活力充電

  有鑒於現代人普遍缺乏睡前互動談話,席夢思秉持「充電美眠」的理念,除了提供高品質的床墊,讓民眾選好床睡好眠之外,更盼引領國人推廣睡前說話的風氣。透過微電影『床邊故事』反應出現代新手父母蠟燭兩頭燒的生活模式而忽略了與彼此或家人的互動。席夢思總經理曾佩琳強調,事業家庭需兩者兼顧的人,更需要在生理和心理上同時獲得充電。因此,席夢思「睡前說說話新美眠主張」活動主要宣導:除了讓身體在一天的疲憊後獲得最大的休息與放鬆,心靈的充電及與家人之間的感情維繫也是這次的呼籲重點。唯有身心獲得全面的休息,才是完美的活力充電。為此,於今日開跑『睡前說說話』網路活動,相邀大家力行支持睡前說說話的習慣。民眾可上『睡前說說話』活動官網的『說愛實錄』錄音留言,把不常說或不敢表達的話語,都可透過留聲卡片送給心愛的另一半。

活力美眠有方法:說好話面對面多互動

  長庚醫院睡眠中心臨床心理師吳家碩指出,睡前談話感受為負向的民眾對整體睡眠品質有負向影響比例較高。負向感受的民眾較正向感受的民眾在整體睡眠品質上的負面影響達十倍之高。因此吳心理師建議睡前說話時的內容多為正面且有助於正向情緒感受,產生放心、愉悅的正面感受。睡前說好話幫助人心情愉悅進入美眠美夢。

 

時尚名人Melody支持席夢思「睡前說說話新美眠主張」

時尚名人Melody分享「頂級美夢秘笈」好床外另加與女兒睡前說說話

  育有兩個可愛女兒的Melody也特別來到活動現場,支持睡前說說話新美眠主張。Melody分享她的美夢秘笈除了必備一張舒適的床墊外,不外乎就是在睡前念故事書給女兒聽。Melody幸福的表示:「我格外珍惜睡前的這段時光,結束通告回家,老公也忙碌工作一整天,一家四口聚在床上念故事書哄女兒入睡,有時候唸著唸著就這樣全家一起睡著了。」在得知研究指出睡前說說話有助於正向情緒感受後,Melody有同感的分享:「難怪我覺得在結婚後若有睡前一起聊天就會睡得更甜更香!」

席夢思「歡樂故事季」開啟孩子無限想像

  為延續「睡前說說話」的精神,席夢思特別針對親子們舉辦「席夢思歡樂故事季,開啟孩子無限想像」的消費者活動,與說故事達人的「張爸爸故事屋」,以及知名圖畫書出版業者「上誼文化」合作。自45日起至5月中,每逢週末六日,邀請爸媽帶著小朋友,來到席夢思的百貨門市,從聽故事和互動過程中,開啟大小朋友們的無限創意與想像世界。也期許參與活動的父母獲得收穫,將有趣的小故事帶回家,在睡前陪伴寶貝說說話,打造最幸福的甜蜜時刻。今年的兒童節與母親節期間,歡迎全台親子們,大手攜小手與席夢思一起共度美好的歡樂午後。相關活動訊息請至席夢思官方網站(http://www.simmonstaiwan.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