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ex【聽身體的話  體驗藝術展】

  「那個來的第一天,一樣不能遲到,妳有多想睡覺,除了我,沒有人知道!那幾天…想多花時間關心妳,可是這世界有太多事讓我分心…」,國內衛生棉領導品牌靠得住近日推出以女性與自我身體感受連結為主題的迷你微電影式廣告,由於影片內容真實貼近女性消費者的生活,播出後引發廣大女性迴響與共鳴,為了積極推廣「聽身體的話」概念,靠得住進一步邀請到國內三位知名女性藝術家—王德瑜、徐薇蕙、蔡芷芬,自4月4日起至4月28日期間於台北市中山堂蔡明亮咖啡走廊舉辦前所未見、從女性身體感受出發的【聽身體的話 / 體驗藝術展】,展覽主軸從女性藝術家與自我身體感受的互動體驗出發,讓女性消費者藉由與作品的互動,進一步探索身體各種細微感受,學習開啟生活中更多美好的可能。

 

聽身體的話 重拾與自我身體的連結!

  女性的身體是相當細膩的,在各種情境下都會嘗試發出訊息,期待它的主人能正視這些感受,但現代女孩們卻總因為忙碌或疲於回應他人的期待與需求,而習慣性地把身體的需求或感受放在最後面。為了呼籲忙碌的女性朋友偶爾也該停下腳步,傾聽、感受身體所發出的聲音,靠得住品牌繼2013年「在乎帶來更多美好」品牌上市活動,成功向消費者傳達靠得住全系列產品「真正在乎細節」的品牌理念後,2014年進一步推出全新主張—「聽身體的話」並舉辦【聽身體的話/體驗藝術展】,呼籲所有女性朋友打開感受、傾聽身體所發出的聲音,與身體建立更緊密的連結。靠得住個人護理用品事業行銷協理蔡佩雯表示「衛生棉不應只是解決基本問題的民生必需品,而應該視為女性最親密貼身的個人專屬用品,就像貼身衣物般,我們希望所有女性能夠從自己的身體感受出發,然後依循著感受為自己選擇真正貼合身心需要的舒服親密體驗!」

 

聽身體的話 靠得住與三位女性藝術家聯手打造全新感官體驗!

  為期一個月的靠得住「聽身體的話/體驗藝術展」,由王德瑜、徐薇蕙、蔡芷芬三位女性藝術家共同展出三項風格各異的作品—「No.72-b」、「綻」、「極致的純淨」,從女性藝術家的自身體驗出發,傳達出女性身體最渴望的「輕柔舒服、透氣清爽、極致純淨」等三種細膩感受,靠得住希望以最真實貼近女性身體感受的方式,讓每位女性觀展者在參展的過程中徹底打開感受、傾聽身體所釋放的訊息,開啟身體的全新感知體驗。

「透氣清爽」—徐薇蕙【綻】體會別有洞天的無盡開闊通透

「極致純淨」—蔡芷芬【極致的純淨】閉上眼睛,讓身體自由呼吸一下

 

【聽身體的話 / 體驗藝術展】貼心規畫互動照相遊戲區、「寫一封信給身體」、「衛生棉試衣間」等體驗活動

  【聽身體的話 / 體驗藝術展】自4月4日起至4月28日期間於台北市中山堂蔡明亮咖啡走廊舉行,免費開放入場參觀,活動現場除了三座大型藝術品展示之外,為了鼓勵參觀女性打開感受、開啟身體最細微的感知體驗,還貼心設計了互動照相遊戲區、「寫一封信給身體」、「衛生棉試衣間」等新鮮有趣且能增加女性與身體連結互動的體驗活動,例如「衛生棉試衣間」把不同材質膚觸的衛生棉做成一件件可愛的小衣服,傳遞衛生棉就像是女性第一件貼身衣物的概念,鼓勵女性消費者用身體來觸摸感受不同素材的衛生棉帶給自己的不同感受,然後再順著感受,找到與自己身體最契合的產品。凡是參與體驗的消費者都可獲得最符合個人身體感受需求的衛生棉試用包,讓女性由內至外都能打開感官,傾聽自己身體所散發的訊息!

靠得住獨創「衛生棉試衣間」鼓勵消費者以挑選貼身衣物概念選擇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