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奧美精兵計畫poster

  奧美集團為培養360度品牌傳播人才,2014年奧美精兵計畫正式展開招募行動!對品牌傳播感興趣的年輕人才,究竟該如何展開自己的專業生涯?又該如何培養全方位品牌傳播經驗?這正是奧美精兵計畫所提供的生涯機會!即日至519日截止,歡迎2012 - 2014年研究所及大學畢業生透過奧美精兵計畫網站線上報名參加,成為奧美集團的正職員工!

奧美精兵計劃的由來

  奧美集團精兵計劃透過規劃完善的360度全面培訓,讓具潛力的精英人才接受多元的訓練及帶領,站上黃金起跑點,掌握的絕對不只兩把刷子!凡經錄取的優秀人才,可在奧美集團旗下的廣告、公關及互動行銷公司各進行半年輪調,再依特質與興趣進入專業領域發展。

  奧美集團白崇亮董事長表示:「我們相信,真正突出的人更需要被看見。精兵計畫讓對傳播行銷有高度熱誠的年輕人,得到磨練及表現的機會。在為期兩年半的培訓中,精兵將成為奧美正式員工,在集團旗下的廣告、公關及數位行銷領域輪調,接受最紮實的培訓。在累積各種專業技能後,精兵更能找到自己最有興趣的領域繼續發展,期許其成為集團的明日之星」。

  去年精兵計畫在眾多申請者中,精心挑中了兩位入選者,分別為美國知名大學畢業的唐嘉禧和曾任國際學生組織會長的潘珮瑄,歷經近一年的學習之後,她們特別能感受奧美集團精兵計劃的獨特之處。兩人一致認同:「精兵計畫最難得的是,在行銷人都夢寐以求的奧美集團裡快速累積知識經驗,也在三個公司間的輪調中培養紮實的工作態度與協作能力,第一份工作能有如此快速的成長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

奧美精兵計劃的執行

  台灣奧美集團從2011年起展開第一屆精兵計劃,迄今已邁入第四屆。第三屆共計收到超過400件國內外大學與研究所應屆畢業生,甚至已經在職的年輕專業人士的申請。整個徵選的過程除了筆試初選之外,更由集團各家公司中高階主管進行複試,最後再由集團董事長與各公司董事總經理進行最後口試,從招募過程中就可以看出奧美集團對此一計劃的重視。

 

至於入選精兵計劃之後,奧美集團特別精心規劃三大階段:

●第一階段 - 集訓期:由密集培訓拉開序幕,奧美為精兵們量身傳授進入行銷傳播領域職場新兵的必備法寶。

第二階段 - 輪調期 (約一年半):集訓完畢,接下來的這段期間,透過每半年的輪調,精兵們將親身體驗廣告、公關、數位行銷三種不同行銷傳播領域,為接下來的實戰作業打下紮實的基礎。

第三階段 - 實戰期:實戰作業階段是精兵真正施展才華的開始,精兵們不但有機會找到最終的專業舞台,更能得到學長團的帶領、專業大師的指導。

 

奧美精兵計畫報名資訊

 2014奧美精兵計畫,尋找360度品牌傳播人才!歡迎2012 – 2014國內外大學與研究所畢業生,並且可以全程全職參與奧美精兵計劃的優秀年輕人,於2014519日前,直接透過奧美精兵計劃網站http://www.ogilvy.com.tw/fellowship2014完成線上申請程序。也可透過Facebook官方粉絲頁(奧美集團精兵計畫)獲得更多即時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