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綠牌《台灣之光 限定版》情境照 - 阿里山(小檔)    

   全球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 ®14日發表JOHNNIE WALKER ®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全新《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共四款,以JOHNNIE WALKER ®綠牌™四大性格〈Power〉、〈Finesse〉、〈Mystery〉、〈Heart〉為靈感,運用金色線條在瓶身上勾勒出台灣四大奇景-太魯閣、阿里山、日月潭、玉山之風光明媚,於台灣市場獨步推出。活動現場不但由帝亞吉歐台灣資深品牌暨教育訓練大使Alex Whang黃毓禮帶領大家,搭配四大奇景的地方特產進行品酩,同時也邀請到台灣之光魏德聖導演一起為新品進行揭幕,分享他對台灣土地及四大名景的情感,更希望大家能以身為台灣人為傲,一起讓世界看見精彩台灣!  

今日JOHNNIE WALKER活動上魏導侃侃而談自己對於台灣土地的獨有情感,照片左邊為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威士忌品類行銷總監張維揚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JOHNNIE WALKER家族中唯一一支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由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精選橫跨蘇格蘭不同產區、15年以上的麥芽威士忌,以傳承近兩百年的調和工藝,完美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醇厚麥芽四重風味,呈現出層次豐富、自然和諧的盎然口感,並分別象徵著〈Power〉、〈Finesse〉、〈Mystery〉、〈Heart〉四大性格。在外盒包裝及經典方瓶上,JOHNNIE WALKER綠牌《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以金色線條栩栩如生呈現「台灣之勁.太魯閣」巍峨高聳、「台灣之純.阿里山」雲霧裊裊、「台灣之秘.日月潭」悠閑靜謐,及「台灣之心.玉山」氣勢磅礡,同時也保有JOHNNIE WALKER經典斜標設計、「邁步向前的紳士」品牌識別浮雕、翡翠綠玻璃瓶身等,整體散發出時尚優雅風情。帝亞吉歐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威士忌品類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綠牌長期以來深受台灣消費者熱愛,台灣成為現今全球唯一販售市場,為感謝消費者長期支持,特別推出《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希望消費者可以跟著JOHNNIE WALKER的腳步,一起看見精采台灣,一次收藏台灣四大奇景。」

今日魏導聖導演出席JOHNNIE WALKER綠牌台灣之光限定版記者會

以JOHNNIE WALKER綠牌四大性格〈Power〉、〈Finesse〉、〈Mystery〉、〈Heart〉為靈感,運用金色線條在瓶身上勾勒出台灣四大奇景-太魯閣、阿里山、日月潭、玉山之風光明媚

  JOHNNIE WALKER感念魏德聖導演對台灣故事題材的堅持,力邀他出席《台灣之光 限定版》上市發表記者會。今日活動上魏導侃侃而談自己對於台灣土地的獨有情感,希望透過擅長的電影,導出一齣齣屬於台灣人的故事,從方塊大的螢幕裡,不但讓台灣人看到自己值得驕傲的地方,也讓世界看見屬於台灣人的精采,就像這次JOHNNIE WALKER綠牌推出的《台灣之光 限定版》系列一樣,將酒瓶幻化成電影鏡頭,紀錄刻劃出台灣這座美麗島嶼的萬種風情,讓每個瓶子訴說著台灣故事,細細品嚐,體會JOHNNIE WALKER綠牌多層次的豐富盎然口感,展現出獨屬台灣的風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