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二

  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UPS)宣布其位在桃園機場的泛太平洋轉運中心正式啟用。座落在機場航空貨運站物流倉儲的全新UPS泛太平洋轉運中心佔地近82千平方英尺,面積較原有轉運中心增加40%;同時,配備有最新的貨件分揀能力,以支持台灣企業邁向全球貿易的需求。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李維潔表示:「新的轉運中心預估將可大幅提升出口貨物作業流程效率達40%,及進口貨物處理效率增加一倍之多。有鑑於出口成長力道強勁,UPS承諾將持續協助各領域的客戶,並且積極投資強化自身能力和基礎設備來幫助客戶打進全球貿易市場。」

  新開幕的泛太平洋轉運中心為UPS最新的計畫,以建構功能強大且整合的亞洲航空網絡,從連結台灣至亞洲主要市場、歐洲和美國。目前UPS每周共有28班貨運航班往來台灣,接軌世界主要貿易市場。借助UPS廣泛的運輸網絡,客戶僅需12個工作天保證運送其貨品到美國及歐洲的主要大城市。

圖一

 

  UPS北亞區總裁梁國基表示:「高科技製造業為台灣最大的垂直產業,而這些公司正面臨日益激烈的全球化競爭。藉由此區域內外的成長優勢,企業需要靈活敏捷的供應鏈和強大的物流服務夥伴。UPS最新投資的轉運中心將會證實我們持續支持台灣企業,因應全球市場的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