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樂指利與臺灣皮膚科醫學會聯合發表「灰姑娘的秘密日記」手冊(由左至右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藥品暨消費部資深產品經理蔡宗憲,時尚名模殷琦,法國高德美大藥廠總經理廖益誠,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楊志勛和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自費醫療事業處處長 趙玉煇)

  時尚名模殷琦和妹妹Natasha首次連袂出席記者會活動,殷琦表示自己和妹妹Natasha曾經一起到海邊出外景,而回來後妹妹突然發現自己不慎染上灰指甲,但妹妹由於覺得灰指甲讓她很尷尬,一開始時也不知該求助醫師。因此此次兩人共同呼籲女性朋友「指」要美麗不要灰,千萬不可像妹妹一樣有自行處理灰指甲的錯誤方式,一定要及時求助專業醫師和找到正確的藥物治療,才能真正遠離「灰姑娘」一族!

 

時尚名模殷琦和妹妹Natasha拒當「灰」姑娘,呼籲大家指要美麗不要灰  

  近日特針對243位醫師與百位民眾進行「指要美麗不要灰 全台首度灰指甲臨床暨民眾認知觀感調查」, 結果顯示,超過六成民眾表示不瞭解灰指甲疾病,然而,臨床調查上卻發現,有超過三分之一(37.3%)的病患曾確診罹患灰指甲。受訪醫師亦表示,灰指甲的疾病比例於所有指甲疾病中的發生平均佔比最高,高達50.3%,此外,灰指甲患者中女性比例已高達43.2%,其中更有12.1%是發生於30歲以下。臺灣皮膚科醫學會楊志勛理事長表示,由此可見,灰指甲會發生在年輕的族群,也有不少愛美的女性因生活習慣的改變而惹「黴」上身,成了「灰姑娘」一族。 

臺灣皮膚科醫學會楊志勛理事長呼籲正確認識灰指甲及早對症治療

 

殷琦呼籲女性不要灰灰手 亮麗迎接初夏

  殷琦說,因為之前對灰指甲並不了解,也不知道要帶妹妹Natasha去看醫生,妹妹Natasha中間好幾個月都不敢穿涼鞋,甚至還去做美甲來掩飾自己的灰指甲。殷琦親妹妹Natasha說,那陣子都不太喜歡跟朋友們出去聚會,因為灰指甲讓她很尷尬。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藥品暨消費品部資深產品經理蔡宗憲說明,新型的抗甲癬油劑-「樂指利」,對指甲的角質穿透力良好,一週用一到二次即可。他更強調,樂指利的獨特藥膜技術,主要是可以長期完整儲存藥物(amorolfine)功能,並提高藥物在指甲間內的活性,同時可以在3分鐘快速形成透明防水藥膜,幫助藥液滲入指甲,改善灰指甲。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藥品暨消費品部資深產品經理蔡宗憲說明,新型的抗甲癬油劑-「樂指利」的獨特藥膜技術,主要是可以長期完整儲存藥物(amorolfine)功能,並提高藥物在指甲間內的活性,同時可以在3分鐘快速形成透明防水藥膜,幫助藥液滲入指甲,改善灰指甲。

時尚名模殷琦一定要及時求助專業醫師和找到正確的藥物治療,才能真正遠離「灰姑娘」一族

 

時尚名模殷琦手持「灰姑娘的秘密日記」手冊,拒當「灰姑娘」

  殷琦表示好一陣子都不願意和妹妹共穿同一雙鞋或者一起游泳,所以更呼籲女性朋友「指」要美麗不要灰,應及早進行正確治療才能夠遠離灰色人生。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藥品暨消費部資深產品經理蔡宗憲表示,為響應世界皮膚健康日以及因應女性感染灰指甲比例的提升,樂指利此次特別與臺灣皮膚科醫學會聯合發表了「灰姑娘的秘密日記」,打破傳統衛教宣導手冊刻板印象,「灰姑娘的秘密日記」改將灰指甲的疾病知識以貼近女性喜愛的時尚美麗風格呈現,並包含了簡易的指甲健康自我檢測評量,希望能吸引更多女性族群及灰指甲潛在患者的注意,提升灰指甲疾病預防與認知,及早進行正確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