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6_v3

IMG_4686

  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舉辦的「2014傑出公關獎」於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台灣奧美公關今年贏得四大項獎,包含企業形象傑出獎─「Ford@Computex」、企業社會責任傑出獎─「明台產險校園安全宣導計畫」、數位溝通優異獎─「好奇媽媽寶寶情報讚」、以及內部溝通優異獎─「永光化學 “Better Chemistry, Better Life” 品牌大理想內部推廣專案」。這四項大獎分別代表了公關傳播的不同領域與面向,而台灣奧美公關由於專業人才及事業範疇的多元發展與齊備,方能連續兩屆成為「傑出公關獎」最大贏家!

  台灣奧美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及行銷公關事業部董事總經理謝馨慧共同表示,「台灣奧美公關秉持追求『人、知識、創造力』的熱情與理想,不斷向前衝刺、自我挑戰,以期提供客戶真正能為企業帶來正面效益的傳播解決方案;此次得到這麼多獎項肯定,展現出這些案例前端傳播策略及創意的制定、執行、成效皆獲得評審的認同,這是最令身為代理商的我們感到驕傲的事,感謝客戶給予奧美公關機會及一路以來的支持,還有同事們的努力不懈,才有今日的榮耀,台灣奧美公關將會繼續向前邁進。」

  兩年一屆的「傑出公關獎」為台灣公關業界盛事。每屆參賽案例眾多、競爭激烈,台灣奧美公關在不同面向皆能殺出重圍,獲得多項獎項,實屬不易,以下為台灣奧美公關得獎項目與案例:

※企業形象傑出獎Ford@Computex:為提升台灣消費者對於福特的智能科技面向之瞭解與認同,福特汽車突破傳統、開創先例,進入亞洲第一大電腦展Computex,啟動與政府、媒體、業者、網路意見領袖進行深入對話。透過「Ford@Computex」專案成功突顯福特汽車對於科技層面的用心,更創造車界科技領導者之形象。

※企業社會責任傑出獎「明台產險校園安全宣導計畫」:奧美公關協助明台產險發展專屬的永續企業社會責任活動,以國小學童為主要對象,設計生動有趣的「校園安全音樂劇」,全台巡演32場,寓教於樂,廣獲老師與學生好評,為明台產險塑造出預防校園公共意外的專家形象。本計畫與企業本業具高度關連,不僅成功推動校園安全議題,同時促進業務良性發展。

數位溝通優異獎─「好奇媽媽寶寶情報讚」:透過針對目標族群的洞察,發掘需求,奧美公關協助客戶成立「好奇媽媽寶寶情報讚」網路平台,品牌透過該平台不僅能夠與媽媽們長期對話,逐步提升目標族群對品牌的好感度及信任度,於十個月內成功累積超過200萬瀏覽人次。同時,在無搜尋引擎優化的操作下,該平台已成為國內兩大搜尋引擎YahooGoogle上搜尋「好奇」關鍵字時,出現於首頁的第一個搜尋結果。

內部溝通優異獎「永光化學 “Better Chemistry, Better Life” 品牌大理想內部推廣專案」:奧美公關協助永光化學進行三階段的品牌傳播推廣計畫,分別為「品牌探索」、「品牌定義」與「溝通行動」。透過品牌探索及品牌定義,精煉出永光化學的品牌大理想與品牌價值,後續更協助企業展開內部溝通行動,促使海內外1,500名員工將品牌大理想實踐於日常作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