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主力球星夏維耶黃金右腳開踢揭幕,象徵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正式揭幕,即日起至6月29日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邀請全台球迷一同體驗

  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於今日凌晨正式點燃戰火,全球運動領導品牌、世界盃官方合作夥伴adidas於開賽首日,盛大揭幕「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將全台最具指標性的信義香堤廣場化身巨型足球場,邀請中華隊當家球星夏維耶,以及由賴琳恩、夏如芝、雷瑟琳、大久保麻梨子所組成的adidas 世界盃超模加油團火熱開場。巴西世足嘉年華將於即日起至6月29日巴西世界盃期間,讓全台球迷享受大螢幕賽事轉播、adidas歷史比賽指定用球及各國國家隊球衣展示體驗,讓台灣球迷近距離體驗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熱潮!

伊林名模賴林恩和夏如芝身穿adidas贊助國家隊西班牙與德國球衣,於「歷史用球榮耀特區」展示adidas歷年12屆為世界盃供應之比賽用球

   

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獨家限定商品 世界盃開幕同日亮相

  為盛大呈現睽違四年的世界盃,世界盃官方合作夥伴adidas精心打造「巴西世足嘉年華會」,在6/13~6/29世足賽事期間,與中華電信共同合作現場300吋大螢幕轉播賽事,邀請全台民眾一同體驗世界盃血脈賁張的時刻!而嘉年華除了以多位世界盃球星風靡球場的巨型身影作為裝置造型外,同時並規劃了多處展示空間,包含adidas歷年12屆為世界盃供應比賽用球的「歷史用球榮耀特區」、「世界盃™國家隊球衣展示區」、結合科技動態投影的「Brazuca金座投影體驗區」,以及「巨型世足指定用球Brazuca展示」,打造原汁原味的巴西世界盃氛圍。

 

世界盃官方合作夥伴adidas於開賽首日,盛大揭幕「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將全台最具指標性的信義香堤廣場化身巨型足球場

  

  而現場也將接續熱力推出各式足球互動遊戲,邀請全台民眾前往體驗世界盃熱鬧氣息,包括足球1 on 1,球速排行榜、兒童足球夏令營;每週末更將邀請表演團體現場演出,並現場抽出adidas豐富的2014巴西世界盃相關商品,讓民眾無需前往巴西,也能體會adidas道地呈現的巴西盛情!

  adidas也繼推出巴西世界盃限定-Battle Pack足球鞋系列後,更同步將該系列大膽的黑白相間圖騰設計延伸至Crazyquick 2籃球鞋與Climachill Rocket Boost跑鞋,以完整的Battle Pack家族設計主題,彰顯出世界盃非黑即白、勝負立見的決戰氛圍,邀請球迷一同全力備戰。

 

adidas推出巴西世界盃限定Battle Pack足球鞋,更將該系列大膽的黑白相間圖騰設計延伸至其他籃球鞋與跑鞋,以完整的Battle Pack家族設計主題,彰顯出世界盃非黑即白、勝負立見的決戰氛圍

 

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以多位球星風靡球場的巨型身影作為裝置造型,更規劃多處展示空間,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與雷瑟琳穿著日本隊與阿根廷隊球衣,為世界盃喝采    

  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於賽事期間,推出各式世界盃相關活動,熱情邀請全台民眾前往體驗。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相關訊息請上活動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footballcarnival

adidas巴西世足嘉年華 (6/13 – 6/29 台北信義香堤廣場)
• 300吋大螢幕天天轉播賽事:活動期間300吋超大螢幕與中華電信合作天天轉播當天賽事,一同為世界盃盡情吶喊!
 6.14 00:00直撥 墨西哥v.s喀麥隆
 6.15 08:30 直撥 日本v.s 象牙海岸

• 歷史用球榮耀特區:主題展示adidas歷年12屆為世界盃供應之比賽用球。

• 世界盃國家隊球衣展示:展示本屆世界盃adidas贊助國家隊德國、西班牙、阿根廷、日本、俄羅斯、墨西哥等各國國家隊球衣,及設計理念解說。

• Brazuca金座投影體驗:結合最新科技,以動態投影呈現各國國家隊球衣炫目影像,體驗最真實的世界盃臨場感。

• 巨型世足指定用球Brazuca展示:與巨型Brazuca完成指定合照任務上傳,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

• 世界盃球迷all in拍照區:提供特殊球星造型背板與世足創意道具,在這四年一度的國際運動盛事留下完美身影。

• 冠軍預測集氣箱:投票預測冠軍球隊,就有機會獲得adidas 2014巴西世界盃限量好禮!


週末限定嘉年華互動體驗:
• 足球1 on 1:以全擬真草地打造1 on 1迷你足球競技場,體驗最刺激的一球入魂。

• 球速排行榜:設有測速裝置的射門體驗區,與世足球星們較量球速!

• 兒童足球夏令營:周末限定時段開放兒童足球教學,培養下一位足球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