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二

照片三

 

  由奧美公關與奧美廣告共同合作『喬山健康科技 - 「爲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獲AMEC Award ─「Keep It Simple」獎項殊榮。這也是繼「2013 Professional Achievement Awards」之後,再次於國際行銷競賽中大放異彩,展現台灣的專業與創意!

  『喬山健康科技 - 「爲愛而跑」整合行銷傳播案』以「愛」一詞闡述〝為了愛、我們要讓自己健康繼續跑下去〞的想法。除了主軸設定為「為愛而跑」,也透過電視廣告與公益活動傳遞「愛無限」的訊息,並打造全台灣首輛跑步機體驗卡車,增加民眾參與度,更貼近消費者。

  奧美集團秉持360度品牌管家的理念,持續協助客戶深耕品牌大理想,在「2014 AMEC Award」獲得評審,不只感謝客戶給予機會與支持,亦為辛苦的同事再添殊榮,台灣奧美公關將持續與客戶攜手打拚,傳遞奧美所相信的價值及品牌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