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4(五)開始連續三天在信義區香堤大道上登場的「蕃紅吧」,前兩天已經吸引近1500位民眾玩拉霸機囉! 排隊人潮不曾間斷,許多人攜家帶眷耐心等候,就是希望能玩一次全台最大拉吧機,試試手氣,看自己能獲得哪一種蕃紅特調!據說可果美蕃茄汁加啤酒及蕃茄汁加乳酸飲料是最受大家好評的絕妙搭配! 可果美代言人蕃紅哥更是場上吸睛的焦點,深受大人小孩喜愛,許多人都搶著與他合照。 

可果美蕃紅吧-吸引無數民眾爭相體驗

民眾攜家帶眷體驗蕃紅吧及蕃紅特調    

  許多民眾在體驗玩蕃紅特調後均說,以往只知道喝蕃茄汁有益健康,但不知道蕃茄汁這麼百搭且好喝,以後也要開始在家嘗試調配! 多了一種夏日飲品的好選擇。可果美表示,這次選擇當作飲料基底為可果美近年研發的O tomate 100%蕃茄汁,目前在7-11通路及各大量販店超市均可購買,歡迎大家回家調配,開發更多新喝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