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58-revised

 

  遵循2014年「T.I.C.K.」主軸,奧美公關不斷從「Talent」、「Invention」、「Clients」及「Knowledge」四大面向,從內到外深耕專業。特別在「Talent」人才培訓上,繼4月初奧美公關亞太區策略規劃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 Strategy & Measurement, Asia Pacific Region) Marion McDonald來台後,85日和6日也再次邀請奧美公關全球教育訓練執行長(Global Chief Learning Officer)Daniel Ch'ng到台北授課,根據基礎與資深人員的需求,設計專屬課程,深化同仁們的溝通與處理能力。

  為期兩天的「Red Arrow」課程,首先以「Emergenetics Training」拉開序幕,基礎人員透過人格特質測驗,認識、了解自己的獨特性,講師Daniel Ch'ng更進一步分析不同性格的人如何有效率地合作。課中也進行分組演練與趣味表演,大家使出渾身解數,現場歡笑聲不斷,讓同仁們更融入課程,展現多元專長。

Red Arrow (1).JPG

Red Arrow (34).JPG

Red Arrow (27).JPG

Red Arrow (28).JPG

Red Arrow (30).JPG

 

  而第二天則著重「客戶溝通技巧」,不只結合第一天的特質分析,並從如何提出疑問如何問對問題如何依據客戶特質進行溝通等面向逐一說明,奧美公關副總經理鄭淑芬和協理劉堯天也在分組演練中與講師一同擔任主持角色,進行多種情境對話,一一提醒同仁們與客戶溝通的注意事項。

  每年國外講師來台授課,皆帶給奧美公關同仁們豐富的資訊,拓展奧美人專業服務的視野。面對充滿競爭的業界,奧美公關期望用不間斷的熱情積極學習,打造獨一無二的代理商傳奇!

Red Arrow (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