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現場準備專屬隊服,由美力系隊長Jolin親手贈送給台灣首批#adigirls美力系女孩

  adidas 以女性運動領導品牌地位,持續致力提昇女性專業運動領域,今年更召開adidas x Jolin 2014全新女性概念宣示記者會,於全台運動指標adidas忠孝旗艦店宣告開創「美力」時代,傳達新世代女性生活態度「#adigirls 美力系女孩」;會中adidas並加封Jolin成為美力系隊長,並與全台首批加入「#adigirls 美力系女孩」的隊員,一同宣揚美力概念,號召女孩們一起讓美麗與力量全面綻放!

adidas與蔡依林Jolin共同宣示全新女性概念「 #adigirls美力系女孩」
加封Jolin成為美力系隊長 

adidas 女性運動代言人蔡依林Jolin宣告2014全新女性概念,由adidas正式加封蔡依林Jolin為美力系隊長,戴上象徵隊長的臂章,傳達新世代女性生活態度「#adigirls 美力系女孩」

  身為adidas 女性運動代言人,蔡依林Jolin於記者會現場宣告新世代的美是多面向的,美不僅是外表的美麗,更包括個人的實踐力,樂於在生活中創造理想的自己,美麗又兼具力量,是現代女性所追求的嶄新態度。而談到蔡依林Jolin如何詮釋自己的「美力」,Jolin表示:「我的美力在於對完美的堅持,不管公私領域,總是要求自己達到120分的標準,全心投入做到最好!」adidas與Jolin認為,新世代女性都擁有自己的「美力」特質,每個女孩都可以是「#adgirls美力系女孩」! 

adidas女性運動代言人Jolin首度蒞臨adidas忠孝旗艦店,於現場蓋上星光手印,宣示將與adidas攜手號召所有女生成為「#adigirls 美力系女孩」

  蔡依林Jolin一向是女孩精神指標,在記者會現場並由adidas正式加封成為「#adgirls美力系隊長」,希望透過蔡依林Jolin強大的號召力,持續宣揚「#adigirls 美力系女孩」的全新概念,而Jolin於adidas忠孝旗艦店現場也蓋上星光手印,戴上象徵隊長的臂章,宣示往後將與女性運動領導品牌adidas,攜手號召所有女生成為「#adigirls 美力系女孩」!

美力系隊長Jolin驗收「 #adigirls美力系女孩」全台首批隊員
主張全面綻放女孩「美力」  迎向未來更多挑戰 

美力系隊長Jolin帶領首批#adigirls美力系女孩隊員進行宣誓儀式,號召更多女性加入行列,持續綻放美麗與力量

  身為美力系隊長的Jolin也已全面展開了隊員徵選活動,現場adidas並邀請首批參加徵選「#adigirls 美力系女孩」的女孩們出席,並播放女孩們挑戰舞蹈訓練的面試影片,由隊長Jolin親自驗收成果;隊長Jolin除了以專業指導女孩們如何在舞蹈上呈現「美力」特質外,並準備了「#adigirls 美力系女孩」的專屬隊服送給女孩們,正式歡迎女生們加入行列,同時並帶領首批隊員進行宣誓儀式,表示將共同致力於宣揚「美力」概念,迎向更多挑戰!會後美力系隊長Jolin更帶著首批通過驗收的#adigirls美力系女孩於adidas忠孝旗艦店自拍,完成紀念性的一刻!(照片請上adidas women粉絲頁:http://tinyurl.com/lybddzt)

代言人Jolin自信演繹adidas 2014全新秋冬女性運動商品
以鏡像概念為精神主軸 鼓勵女生愛上自己的全面「美力」 

秋冬女性健身系列 我的美力 全面綻放 和Jolin一起成為adigirls美力系女孩_1

  adidas 2014年秋冬最新女性健身訓練系列商品,持續由Jolin蔡依林代言,以「我的美力 全面綻放」為主題,本次拍攝運用鏡像手法,象徵新世代女孩擁有多元面向的美,以各種角度展現運動的美麗與力量,代表adidas與Jolin希望傳達的新世代女性概念「#adigirls美力系女孩」。這個秋冬,邀請女孩們和 Jolin一起持續進化,綻放出專屬於女孩的美力與競爭力!

秋冬女性健身系列 我的美力 全面綻放 和Jolin一起成為adigirls美力系女孩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