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didas宣布余文樂成為男性訓練全新代言人

  2014年秋季,adidas在蔡依林、陳奕迅、彭于晏、范冰冰、林俊傑後,隆重宣布旗下又一亞洲巨星余文樂加入品牌團隊,成為adidas男性訓練系列全新代言人,並拍攝了品牌旗下男性訓練全新秋冬系列,以「城市就是運動場」為拍攝主題,引領全新城市運動精神。身為adidas品牌旗下的全新成員,余文樂完美詮釋了adidas秋冬系列單品,以自在穿梭於城市角落、享受運動樂趣的拍攝主題,鼓勵更多都會運動者自在穿梭各個城市角落,挖掘專屬於自己的城市運動場。

  余文樂身為亞洲一線性格男星,向來非常熱愛運動,當中甚至更一手創辦了專屬的籃球隊,個人極具創意、熱情與活力的形象,正代表時下的年輕族群,同時呈現adidas品牌全力投入所愛事物的all in精神;對於本次合作,余文樂表示:「很開心能夠加入adidas這個大家庭,對我來說,運動在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而這也相當符合adidas的理念,只要你有了想運動的想法,城市隨處皆可挖掘自己的運動場。這次合作是很好的開始,讓我有機會將這樣的運動精神與態度傳遞給更多的人。」

 

2.adidas男性訓練以城市天際線為靈感,帶來獨特的撞色設計風格

3.全新adidas秋冬男性訓練系列 在外型上提供了豐富的配色同時兼具舒適機能

  adidas男性訓練以城市天際線為靈感,帶來獨特的撞色設計風格,無論是喜愛破曉而出的晨跑族、享受秋季暖日的訓練者,和探索夜色的夜跑族,都能在這一季中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初秋新品;同時,講究輕量、柔軟的機能則帶來更為舒適的穿著體驗,讓運動者無時無刻,盡享城市運動樂趣。

  針對這一季的全新單品,余文樂指出:「雖然平時很忙,但是能在戶外、城市裡運動是我最理想的生活型態。這一季adidas的男性訓練系列在外型上提供了豐富的配色,同時兼具舒適機能,我非常喜歡。」

  全新adidas秋冬男性訓練系列已於全台adidas門市開始發售,而全新adidas代言人余文樂也將從這一季開始,將自己的運動精神與正向能量傳遞給更多的年輕族群,以「城市就是運動場」概念,鼓勵尋找更多運動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