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照片】1

【新聞照片】2

 

  以天后張惠妹代言的My位頂級按摩椅一舉搶下高價按摩椅市場後,喬山健康科技再度邀請阿妹合作,推出全球首創双4D技術的「四手韻律4D按摩椅」,真人同步的按摩享受,打造無上舒適的按摩體驗,讓消費者真的可以「回到最好的你」!

4D芯同步按摩系統真人按壓節奏律動按摩手法全面進化

  身為全球前三大、亞洲第一大健身器材品牌,喬山在全球商用與家用器材維持成長動能,推動健康舒壓產業的多面向發展。喬山台灣區總經理蔡慶裕表示:「喬山此次推出新款按摩椅,使產品線陣容更加完整。喬山也積極拓展百貨通路,藉由產品通路雙箭齊發,繼續帶動營運成長。」

  這一次推出的「四手韻律双4D按摩椅」擁有業界最創新技術背部與小腿双4D機芯同步按摩功能,透過擬真韻律手感,一點一吋推揉到位,讓消費者感受四手聯彈的極致按摩體驗。此外,「四手韻律4D按摩椅」擁有30種專業自動行程、104種自編按摩技法外,還專為年紀較長者特別設計「熟齡行程」,不只使用介面圖像文字放大,更貼心加入以增進血液循環及緩和身體末梢部位的按摩元素。符合全家年齡,完全掌握消費者各種生活型態的按摩需求。

【新聞照片】4

【新聞照片】5

 

足部微雕拉提推揉 30分鐘極致按摩行程 喚醒重生力量

  而一向堅持品質的喬山健康科技,更與日本森ノ宮医療大学合作共同研發出「足部水腫引流技術」,利用立體微雕揉捏微雕拉提的按摩行程,特別針對腿部排除水腫,痠痛舒壓,輕鬆打造出完美腿部曲線。不僅如此,為達到完整全身性的按摩照護,在腳底也特別加上刮痧滾輪,讓全身的循環達到極致;加上肩/////大腿等末梢及重要部位的氣壓按摩,有如多個技巧純熟的按摩師隨侍在側,讓消費者達到無上舒適的按摩體驗。

阿妹全球品牌代言 創新技術獲得極致休息

  即將在11月初在台東家鄉開唱的阿妹,很開心可以再度跟喬山合作。阿妹表示,結束忙碌的工作行程後,回到家就想坐上喬山按摩椅好好釋放壓力。喬山「四手韻律4D按摩椅」的同步按摩體感享受,從頭頂到腳尖徹底放鬆,尤其是足部推揉技術,細膩的腿部按摩手技,讓熱愛穿高跟鞋的她能夠徹底舒緩疲憊,坐上喬山按摩椅,就能回到最好的你!

專屬行動體驗車邀民眾一同做公益

  喬山也本著回饋社會的精神,打造一台按摩椅行動體驗車,讓民眾在體驗之餘,同時也能做愛心,投入台灣失家兒關懷計畫,公益所得將捐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