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浪漫摩天輪活動,消費者將可品嚐「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中的16顆球冰及4種經典口味

「Häagen-Dazs浪漫摩天輪」活動從1220(六)開始為期4周

  溫馨的聖誕佳節總是充滿浪漫的氛圍,今年Häagen-Dazs也以全新的寵愛體驗迎接這美好的節日,首度與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合作,打造Häagen-Dazs專屬摩天輪車廂,並結合冬季暢銷商品天使與惡魔「冰淇淋巧克力鍋」,讓您感受專屬冬日浪漫的寵愛時光。凡於活動期間搭乘美麗華摩天輪,即可於100公尺的高空車廂,一面欣賞窗外美景,一面在車廂內體驗天使與魔鬼「冰淇淋巧克力鍋」的美味,如此專屬的寵愛時刻,是今年聖誕佳節絕不容錯過的浪漫體驗。

  今年Häagen-Dazs以純潔無瑕的白天使搭配帶著觸角的黑魔鬼為靈感,推出白天使與黑魔鬼兩種冬季限定的「冰淇淋巧克力鍋」,象徵頂級臻選球冰遇上濃醇的熱巧克力沾醬,冰暖交織的口感創造出最難以抵擋的美味。而為滿足消費者過節送禮的需求,Häagen-Dazs也推出「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讓您可體驗12款冰淇淋的經典美味,並隨時隨地外帶這份專屬驚喜。

 

消費者可以與好友、姊妹淘以及家人享受這專屬的美好時刻。

Häagen-Dazs浪漫摩天輪美景搭配巧克力鍋體驗專屬美好」

  「Häagen-Dazs浪漫摩天輪」活動從12/20()開始為期4周,消費者只要於12/20起至1/11,每個週末下午4點至6點至大直美麗華百樂園5F搭乘摩天輪,即有機會乘坐Häagen-Daz專屬車廂,一面觀賞窗外高空美景,一面享受冰淇淋巧克力鍋的幸福滋味,8天的活動將提供800組名額,邀請消費者與好友、姊妹淘以及家人享受這專屬的美好時刻。專屬車廂內還會放置裝飾小物,供消費者互動拍照,活動期間搭乘摩天輪的民眾只要打卡上傳美好時刻照片,即可獲得Häagen-Dazs「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300元折價券,若活動當日於美麗華門市購買,可再獲得外帶聖代一份(價值NT$265)

 

Häagen-Dazs邀請伊林女模完美演譯哈根達斯冬季新品創意盤餐及節慶蛋糕的設計理念,多款寵愛饗宴搭配期間限定專屬摩天輪,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聖誕派對、跨年節慶必備驚喜「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今年最時尚的禮物

  隨著聖誕和跨年節慶的到來,親密好友們相約在家舉行派對也蔚為風潮!「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除將頂級享受帶至現場,也為這歡聚時刻增添寵愛驚喜。內含12款經典口味、48球冰淇淋組合而成,搭配上特調巧克力沾醬,不論在色澤、香濃度、口味和口感上,皆達到頂尖美食的極致標準。如璀璨珠寶般的奢華氛圍與精緻冰淇淋,有精美白天使或黑魔鬼巧克力盅可供選擇外,並加贈金秀賢限量抱枕乙個,除相當受到消費者的親睞,也成為今年聖誕派對交換禮物的時尚選擇。

  此次 Häagen-Dazs浪漫摩天輪活動,每組消費者將可品嚐「冰淇淋巧克力鍋外帶禮盒」中的16顆球冰,包含咖啡、草莓、香草和夏威夷果仁等4種經典口味,搭配白天使或黑魔鬼盅內的頂級巧克力醬,歡迎大家共同體驗Häagen-Dazs精心打造的時尚冰淇淋饗宴,也讓每一口豐富的甜蜜滋味搭配您最愉悅的美好時刻。

  寒冷的冬季也讓人想到歡聚分享的時刻,Häagen-Dazs不僅要讓消費者感受門市所帶來的節慶氛圍,一系列創新的冬季新品,從主題商品、限定盤餐及創意蛋糕,也是Häagen-Dazs為您和姊妹淘所臻選的冬季藝術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