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15年春夏的adidas StellaSport 系列即日起將於全台限定adidas店點開始販售_一月上市

3.adidas StellaSport 的女孩們是年輕、引領潮流且個性獨特的一群

  StellaSport adidas 專為年輕運動女孩所設計的運動服飾系列,由 Stella McCartney 親自坐鎮指導,完整提供從服飾、鞋款至配件的全新系列,同步並加入運動機能科技以及獨特剪裁,不僅適合健身房,更可融入成為街頭穿搭的一部分,結合運動與時尚,承載極高的品牌識別度,設計上運用大膽配色及鮮豔圖騰,為年輕族群的運動風格設下全新註解。

  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 表示:「adidas StellaSport 的女孩們是年輕、引領潮流且個性獨特的一群,大膽、勇於表達自我並與眾不同;我們希望藉由這個系列結合機能科技與街頭時尚,並呼應現代年輕女孩的想法,所以創造出了 StellaSport 這個系列。」

 

1.adidas 與Stella McCartney 攜手推出 adidas StellaSport

2.StellaSport 是 adidas 專為年輕運動女孩所設計的運動服飾系列

  運動背心、運動內衣以及緊身褲皆具備鮮豔色塊設計,並採用快乾材質ClimaLite™製成,創造無比舒適的穿著感受,並適合在日常生活中穿著;設計上則大量使用StellaSport logo滿版印刷圖紋、相片印、特殊潛水衣材質,以及宛如連身裝的獨特剪裁。

  鞋款上,adidas StellaSport搭載開放式網布鞋面以提升透氣度,並使用內建鞋墊增加穿著舒適感,系列同步並推出豐富的各式運動配件,包括網布鴨舌帽、及膝運動襪以及色彩鮮艷的背包款式。

  2015年春夏的adidas StellaSport 系列即日起將於全台限定adidas店點開始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