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羊年珍藏》台灣限定版_01

  在迎接羊年之際,全球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推出全系列威士忌新年禮盒,向所有重要人士獻上彌足珍貴的祝福與敬意。即日起,消費者可於全台便利商店、連鎖超市、指定量販店及酒類專賣店選購

  追求豐富多樣的風味層次,創造多元變化的口感風韻,是JOHNNIE WALKER始終如一、跨越近兩世紀不渝的堅持。富郁醇厚的蘇格蘭威士忌,風味層次交迭奔放,非僅與眾不同、更是獨步當代的深奧味覺。除此之外,創新卓越更是JOHNNIE WALKER不變的DNA,不變與改變之間,激盪出有如交響樂般的豐富口感,令人驚艷。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羊年珍藏》台灣限定版_02

羊越千山征天下-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羊年珍藏》台灣限定版

  由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以無人能出其右的調和工藝,自超過七百多萬桶蘇格蘭酒藏中精選的難得佳釀所打造而成的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盡現珍貴稀有原酒(Rare Casks)、精湛調和工藝(Rare Craft)、極致罕見風格(Rare Character)的JOHNNIE WALKER藍牌蘇格蘭威士忌特性。酒精濃度43%的特殊限定版酒液,擁有令人激賞的豐厚酒體與煙燻風味,層層交融的蜂蜜與果香,時而風起雲湧、碎浪拍岸,時而輕緩如潮,深入口腔,直達胸懷,突顯藍牌極致罕見的性格。

 

JOHNNIE WALKER® XR™21年蘇格蘭威士忌「琉璃酒瓶」禮盒

時間造風範 21年成大器-JOHNNIE WALKER XR21年「琉璃酒瓶」禮盒

  為向JOHNNIE WALKER®創辦人約翰.華克(John Walker)家族中的第三代傳人亞歷山大‧華克二世爵士(Sir Alexander Walker II)致敬,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以亞歷山大爵士當年的親筆配方手稿為靈感,精選數種優質、罕見、陳年至少21年以上的珍貴威士忌,其中包含現今已不復存在的蒸餾廠原酒,以精湛調和工藝打造出「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以感念亞歷山大‧華克二世在當代為威士忌產業及社會所作的貢獻,並紀念其於1920年受封爵士的榮耀時刻,而此次JOHNNIE WALKER與現代琉璃巨擘-琉璃工房聯手打造「琉璃酒瓶」禮盒,大器不凡,更能隨時品酩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的珍稀風味。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醇金奢華-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蘊含濃郁綿密的多層次風味,融合香甜蜂蜜、清新果香、奶油香草和淡淡木質煙燻泥煤風味。以流經克里尼酒廠(Clynelish)的金礦結晶水源,打造黃金般閃耀的金色酒液,口感細膩滑順,適合男女品酩。金色質感呈現高級訂製酒款的璀璨風采,適合歡慶時刻酩飲,刻畫瞬間永恆的傳奇時光。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品味豐富盎然-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綠牌15年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連續四年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大獎「雙勳金牌」的肯定。以獨特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醇厚麥芽、及深邃煙燻四種濃郁香氣口感,一口嚐盡蘇格蘭鮮明性格,品味完美,盡享大自然芬芳風情。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豐厚深邃調和之最-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JOHNNIE WALKER黑牌12年蘇格蘭威士忌源自「威士忌之最」的經典深邃,首席調酒師由超越七百萬桶珍稀酒藏,嚴選逾四十種頂級蘇格蘭威士忌,運用近兩世紀代代相傳的調和工藝打造而成,展現層次無界的風味及口感。

 

 

【DIAGEO提倡理性飲酒 及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