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簽約球星、波特蘭拓荒者隊新生代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

  adidas簽約球星、波特蘭拓荒者隊新生代明星後衛Damian Lillard,今年在展開他第三個NBA球季時,已經成為聯盟中最具自信的絕殺球星。從加州奧克蘭的球場開始,Lillard在不受矚目下在他的家鄉完成了他的高中與大學,但從成為年度最佳新秀到代表拓荒者成為西區明星隊成員,他不斷的在每一個階段開始不斷超越別人對他的期待。而今天,Damian Lillard實至名歸的與adidas共同發表專屬他的首雙簽名鞋 - D Lillard 1。

  “我從小就夢想有一天能夠擁有我個人的簽名鞋款。” Lillard親自說道。”我付出我所有的努力在我的籃球生涯,加上家人、隊友與球迷的支持,我才能如此幸運的達成這個夢想。而在波特蘭與adidas非常密切的互動溝通,真的讓這雙鞋能夠表達出真正在場上、場下的我。”

 

D Lillard 1同時發佈了全新Damian Lillard專屬標誌,由他的姓名縮寫”DL”作為設計靈感,組合而成代表他的”0”號背號。

  D Lillard 1同時發佈了全新Damian Lillard專屬標誌,由他的姓名縮寫”DL”作為設計靈感,組合而成代表他的”0”號背號。而Damian Lillard選擇”0”作為背號,正是以英文字母”O”代表三個他稱為家的地方:出生地奧克蘭Oakland 、大學Weber State University所在地Ogden與目前他所效力的城市波特蘭所在的奧勒岡州Oregon。而在Logo左方由三條線組成的翅膀圖騰,則代表他最親近的家人與好友們的暱稱 “Fly Guyz”。

  “我們以Lillard對於比賽專注的態度與卓越貢獻,設計出了能夠代表他在場上的這雙鞋款。”adidas Basketball設計總監Robbie Fuller說道。“我們很幸運Damian Lillard與adidas美國總部都在波特蘭,因此我們可以有很長得時間可以跟他溝通這雙鞋款。當我們有個新的想法就會立即丟給他,看Lillard覺得想要什麼或是對什麼感興趣,進而設計出D Lillard 1這雙真正代表他的球員身分與個人風格的簽名鞋款。”

 

D Lillard 1_Rip City 黑色配色

D Lillard 1_Weber State 紫色配色

  搭配Damian Lillard過人的速度、自信與終結比賽的能力,D Lillard 1中底搭載上全腳掌adiprene+ 避震科技,幫助強化鞋款的反應立與卓越的前後腳轉換。而配合Lillard全方位的打法,內襯與鞋舌以襪套式TECHFIT科技內靴提供高度舒適性與包覆性。D Lillard 1以全新的低筒造型,同時保持穩定與絕佳的行動力、舒適性與場上全方位的機能。

  除了表現Damian Lillard的場上能力外,D Lillard 1也充分反映Lillard的個性與個人風格。這些細節包括Damian Lillard的logo顯著放在左腳,而他的暱稱“Dame“這標示在右腳鞋舌上。而每一款不同配色的鞋墊上,都印製上了Damian Lillard為該配色特別編寫的Rap歌詞。這些也都連結了他在Instagram社群網站所發起的@4BarFriday freestyle rap 比賽。

  D Lillard 1 將於3月6號發售,率先發售象徵波特蘭的Rip City黑色配色與代表大學Weber State的Purple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