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eling 18《巧克力的幸福秘碼》

  埔里知名手工巧克力專賣店Feeling 18今年營運屆滿八年,Feeling18不僅為當地觀光著名景點,更曾創下年銷35萬盒巧克力的驚人銷售量。銷售負責人茆晉(日牂)今年推出新書《巧克力的幸福秘碼》,揭開Feeling 18巧克力成功秘訣,一上市即榮登暢銷排行榜前三名!10日於台北信義誠品舉辦新書發表記者會,首次將一路走來創立Feeling18的品牌心得無私分享。

為堅守承諾 將人生化作巧克力 吳寶春、黑幼龍、陳撫洸大力推薦

  茆師父《巧克力的幸福秘碼》書中,知名烘焙師傅吳寶春、卡內基大中華地區負責人黑幼龍、堂本麵包負責人陳撫光皆受邀寫序,書中除提及茆師父企業經營理念外,同時他也寫下走過失去至親悲慟,將承諾化作堅持力量的故事,將Feeling18從一間平凡的巧克力店,造就出單日業績破300萬的的奇蹟,也為埔里小鎮注入生機與活力。

  茆師父也熱身公益、扶植台灣烘焙人才,知名烘焙師吳寶春於書中表示:「茆師父的故事深深打動我,當初也是因為他,讓我離夢想更近。」新書發表會現場也邀請黑幼龍、陳撫洸擔任出席嘉賓,共同分享與茆師父結識的故事與感言,也於茆師父的新書上簽名紀念,本書於3/2(一)起於全省誠品書店、金石堂書店、博客來書店…等通路皆有上架販售。

嘉賓與茆師父合影(由左至右)堂本麵包負責人陳撫洸、南投縣文化局局長林榮森、Feeling18董事長茆師父、典華幸福機構學習長林齊國、卡內基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

Feeling18茆師父為新書介紹

 

體驗愛的酸甜苦辣 Feeling18推滿滿驚喜情人節巧克力禮

  白色情人節腳步將近,送禮別忘帶給情人滿滿驚喜,據Feeling18銷售觀察,現代人偏好「包餡」的巧克力,送禮過節時,包餡巧克力銷售業績是純巧克力的3倍,顯見消費者認為一口咬下的驚奇樂趣大於品嘗巧克力的濃純度。

  Feeling18於白色情人節檔期推出驚奇餡料的「Feeling18經典巧克力」禮盒,共四種口味:紅玉芒果、爆炸跳跳、辣椒、黑天鵝及主廚新推出的梅酒酒心巧克力,讓消費者一次嘗遍愛情的酸甜苦辣!

  Feeling18的蔡佳峰主廚也於新書發表會現場推薦男孩回贈女孩的送禮技巧,爆炸跳跳口味適合送給喜愛童趣物品的女孩、辣椒口味適合送給愛挑戰與冒險的上班小資女;若是情人喜歡喝茶配甜點,紅玉芒果口味則是最好的選擇。在情人節送禮時,別忘記先觀察情人是哪種類型,Feeling18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一次嘗遍愛情的酸甜苦辣幸福感,一次滿足愛嚐鮮的巧克力狂熱者!

(左)白色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禮盒 (右)Feeling 18經典巧克力禮盒

Feeling 18經典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