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三月的世界睡眠日,飯店專家Hotels.com特別調查全世界25個國家,探討超過25,000名旅客的睡眠習慣和在床上的行為,帶你一探各國旅客有哪些特別的床上癖好。

睡覺穿搭: 法國旅客愛裸睡,近半的台灣旅客習慣著外出衣物上床

  Hotels.com調查旅客睡覺時偏好的穿著,發現睡衣(41%)獲得最多全球旅客的票數,其次是穿著內衣褲,有26%。此外,透過結果發現有些國家的旅客崇尚「自然」,選擇裸睡,在該選項的票數中法國旅客以過半的比例排名第一,遠高於同樣位居第二名的英國與挪威,其比例皆為24%。相較台灣,僅約一成的旅客習慣裸睡。

  報告也看出哪個國家的旅客最省事,全球約11%的旅客會穿著平時的外出服上床睡覺。其中,超過半數的泰國旅客表示時常這樣做,出乎意料的國家還包含香港與台灣的旅客,分別有47%的香港人與45%的台灣人有相同的習慣。

 

【全球旅客睡衣穿著前五名】 

 全球旅客睡衣穿著排行

旅客穿著外出服睡覺的國家排名與比例

旅客穿著外出服睡覺的國家排名與比例

 

睡姿愛好: 台灣人最愛右側睡

  每個人喜歡的睡姿都不一樣,全球有超過一半的旅客都表示他們偏愛側睡。而在台灣,有四分之一的受訪者最喜歡向右側睡。許多人認為睡姿能夠顯示出個性,普遍來說喜愛大字型睡法的人是較好的聆聽者也是較忠心的朋友,因此若更深入去觀察台灣男女之間的差異,可看出台灣男性其實也是很好聊天傾訴的對象!

【台灣旅客最喜愛的睡姿(照性別分類)】

台灣旅客最喜愛的睡姿(照性別分類) 

 

睡前活動: 超過三成台灣旅客愛在飯店滾床單

  伴侶們在飯店做愛做的事已不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情,全球近乎一半的旅客(48%)表示曾在飯店床上與另一半享受極親密的時光。對於熱情的西班牙旅客來說,飯店房間是最讓他們感到挑逗的地點之一,高達70%的受訪者皆表示曾在飯店床上親熱,比例為全球最高。台灣人對於飯店房間也是情有獨鍾,超過三分之一的受訪者(34%)也曾在飯店房間內與伴侶一起滾床單。

  除了在飯店房內進行這些性感的活動,高達84%的台灣旅客表示他們回到飯店後最享受的是慵懶地躺在床上看電視或電影消磨時間,其次則是在床上上網(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