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尚診所主治醫生曾繁聞(左)、嘉仕美整形外科醫師張格彰(右)與美麗極線大使李詠嫻(中)公開分享極線音波拉提治療過程

美麗極線大使李詠嫻首度體驗極線音波拉提,體驗後發現極線音波拉提是安全又有效率的肌膚保養方式

  演藝圈最辣人妻李詠嫻,事業家庭皆美滿,近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並跨足主持,常須帶妝上鏡的她,常為了如何保養肌膚而傷腦筋,對於如何維持最辣人妻稱號,凍齡「嫻」妻和大家分享肌膚要「緊」與「拉提」秘訣。

  此次,李詠嫻受邀參加「極線音波拉提1.5mm 發表記者會」,與米蘭時尚診所主治醫師曾繁聞與嘉仕美整形外科醫師張格彰共同站台,發表李詠嫻首度體驗極線音波拉提的過程與成果,並於治療後首次公開亮相!李詠嫻也大方分享接受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後,老公竟大讚她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年輕了。

  李詠嫻表示,自己熱愛戶外運動,並且有時會在戶外工作。以往在外表的保養上,只會在意好氣色與身體塑身緊實,卻忽略了長期曝曬在太陽下,肌膚的膠原蛋白會加速流失,導致肌膚開始變得沒有彈性,尤其眼週的部分更嚴重,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還曾有朋友擔心她工作是否太累。

  李詠嫻表示,原本以為身體與肌膚的保養只要靠規律運動以及健康飲食就好,但對眼週問題越來越在意,因此有機會體驗極線音波拉提,李詠嫻自然欣然接受由專業醫師提供的建議與療程。

 

美麗極線大使李詠嫻(右二)與電台DJ楊賢齡(右一)、歌手藝人梁一貞(左二)以及陳曼青(左一)出席極線音波拉提1.5mm 發表記者會

  米蘭時尚診所曾繁聞醫師針對李詠嫻的狀況,結合淺層1.5mm療程、中層3.0mm療程,以及深層4.5mm治療,刺激肌膚底層膠原蛋白增生,以全方位深層拉提與緊致眉部。

  李詠嫻表示原本擔心會有不適感,但沒想到一點也不痛,整個療程非常舒適差點睡著,而且體驗後還能緊接著進行下一個工作。李詠嫻也分享,體驗極線音波拉提療程後,可達到提眉的效果。李詠嫻笑著說:「原本當人妻人媽後,回頭率都下降了,現在眼週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整個人都變年輕,眼神也變得更有魅力,大大提升了回頭率!」

  極線音波拉提是首例,也是唯一ㄧ個通過美國FDA拉提適應症認證的非入侵能量系統。基於此,對此李詠嫻表示之前在美國時就有聽朋友分享過,而且許多好萊塢巨星都推薦過,原本以為自己並沒有拉提的需求,但體驗後發現極線音波拉提是安全又有效率的肌膚保養方式。李詠嫻表示:「其實這就是一種肌膚保養,在國外有很盛行將極線音波拉提視為例行性的保養療程,每兩年定期進行一次極線音波療程,就算常跑戶外也不怕鬆垮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