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家典藏饗宴Royal High Tea」

  一向讓消費者備受寵愛與浪漫體驗的Häagen-Dazs,除了致力於產品的原料臻選和工藝創新外,這次更結合法式甜點文化和精神,帶來全新的「皇家典藏饗宴Royal High Tea」媒體聚會,希望讓消費者能以單純享受生活的心情,品嚐Häagen-Dazs的真實臻味和專屬的法式浪漫時刻。活動當天特別邀請甜心教主翁滋蔓出席,身著法式時尚春裝的她,舉手投足間皆充滿法國女人的自信和優雅,除分享與姊妹淘們所嚮往的法式生活態度,更參與Häagen-Dazs推出的線上心理測驗http://haagendazs-2015.com.tw/shop,測試她專屬的「法式優雅指數」!而堪稱緋聞絕緣體的她,更大方分享原來最愛法國男人的浪漫,不會法文的她,期待以眼神交流來場浪漫的異國戀情。此外,也特別邀請剛從法國回來的藍帶美女主廚Amber介紹Häagen-Dazs 「皇家典藏饗宴Royal High Tea」與多項夏季新品,並分享來自米其林星級主廚最純正的法式甜點文化。

 

優雅甜美的女神翁滋蔓常常跟姊妹們一起來到充滿浪漫氛圍的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享用甜點

翁滋蔓化身法式小女人出席完美詮釋法式時尚最愛與姊妹們相聚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

  優雅甜美的女神翁滋蔓也盛裝出席,穿著法國最新流行的春裝出席記者會,完美詮釋2015年法式潮流,一直以來都非常嚮往法國女人大方卻又優雅的生活態度的她也說到:「簡約時尚卻又不失優雅,法國女性的自信及浪漫的生活態度,是我一直以來與姊妹淘嚮往的,所以我常常跟姊妹們一起來到充滿浪漫氛圍的Häagen-Dazs敦南旗艦店享用甜點,這裡也是我的秘密基地!」而本次「皇家典藏饗宴Royal High Tea」除了有翁滋蔓最愛的Häagen-Dazs冰淇淋之外,三層式的經典設計,搭配歐式鹹點,達到味蕾的完美結合,更是完全打中翁滋蔓愛吃甜點的法式情懷!而剛自法國歸來的美女藍帶主廚Amber在法國的期間也訪問了多位星級餐廳廚師,她說道:「對法式甜點來說,原料的品質是最重要的,若是原料的品質不好,最後做出來的成品就無法呈現出法式甜點所能帶來的幸福感,Häagen-Dazs的冰淇淋從世界各地嚴選的頂級天然食材,無使用任何添加物,才有如此純粹及濃郁的口感!

 

翁滋蔓也現場試玩Häagen-Dazs全新推出的線上活動httphaagendazs-2015.com.twshop

浪漫甜心翁滋蔓測試法式指數高達90% 傾心Häagen-Dazs創意父親節蛋糕提早為父親節作準備

  平常號稱誹聞絕緣體的翁滋蔓,現場也大方分享一直很嚮往法國男人的浪漫多情;法國男人的浪漫,即使是不會法文的她,也期待以眼神交流來場浪漫的異國戀情。翁滋蔓也現場試玩Häagen-Dazs全新推出的線上活動http://haagendazs-2015.com.tw/shop,測試她的法式優雅指數,結果如眾人預期的是最高的90%法式指數,儼然已是優雅時尚的法國小女人!此外,當天現場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看到法國甜品大師(MOF) Jean-François ARNAUD的創意父親節蛋糕,孝順的翁滋蔓也說到:「今年Häagen-Dazs推出的幾款冰淇淋蛋糕,設計精緻又有創意,像是這款「一桿進洞蛋糕」造型是以高爾夫球場打造,抹茶冰淇淋搭配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翠綠果嶺上的巧克力高爾夫球,更是我爸爸平時最愛的休閒活動,已是我今年決定寵愛爸爸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