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_Horace_GEC

  想知道一台Gogoro Smartscooter背後的價值與故事嗎?想一窺Gogoro的辦公室和實驗室嗎?就在這週日8/30晚間8:00,Gogoro的創辦人陸學森Horace Luke將在TVBS看板人物56頻道為大家深度介紹Gogoro!

  TVBS 看板人物製作團隊前往Gogoro的總部,主持人方念華與Gogoro執行長暨創辦人陸學森Horace Luke進行了一小時的深度對談,將帶給大家Gogoro精彩的故事,Horace更將分享他的人生歷程與創業四年以來的心得!

 

TVBS 看板人物將於本週日(8/30) 晚間8點 56頻道 首播!千萬不要錯過!

重播時段:08/30 23:00、08/31 05:00、09/05 11:00

分享TVBS看板人物Facebook的預告片還可以抽獎唷!

連結:TVBS看板人物-Gog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