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圖片】京都格蘭比亞飯店(Hotel Granvia Kyoto)

【參考圖片】州際度假飯店 (InterContinental Moscow - Tverskaya)

【參考圖片】光州華美達廣場飯店 (Ramada Plaza Gwangju)

  時序進入屬於秋楓的季節,大地披上了紅色衣裳,讓人忍不住想立即踏上各大楓紅勝地,展開追楓之旅。根據Hotels.com最新飯店價格指數指出,全球多個賞楓勝地國家的平均飯店房價出現兩位數的下滑,俄羅斯平均房價跌幅高達34%,其次為加拿大與德國,分別下滑為14%12%。今年無疑是出遊賞楓的最佳時機,秋天計畫出遊的旅客可趁機省下可觀的住宿預算。

圖片1

  此外,根據Hotels.com自身平台上的觀察,賞楓期間熱門目的地的搜尋量更出現大幅的成長。除了國人最喜愛的目的地日本較同期成長了68%之外,俄羅斯以及德國異軍突起,分別以90%87%成長最為突出,提供國人新的追楓秘境之選。

圖片2

 

楓起雲湧禪意美景 – 日本

  京都絕對是日本的賞楓名地,第一場賞楓大戲就是漫步在最具代表性的清水寺,其在一片通紅楓林中更加格外迷人。「最美紅葉窗景」之稱的琉璃光院擁有讓各地旅客放慢腳步的魔力,靜心飽覽這片僻靜且具禪意的視覺饗宴。旅客亦可搭乘穿梭在豔麗金紅中的嵯峨野小火車,前往古代貴族的渡假勝地嵐山。

世界最長的楓葉大道 – 加拿大

  說到賞楓,怎麼能錯過加拿大最富盛名的賞楓大道。這段長達八百多公里的公路,吸引著全世界的旅人慕名而來欣賞多倫多、京士頓、渥太華、蒙特婁到魁北克的沿途美景。坐落在魁北克並由冰河融化形成的聖安妮峽谷,以大小瀑布、湍急激流以及秀麗的川谷,襯托出楓紅蕭瑟之美,讓人流連忘返。被列為世界遺產的舊城區,擁有許多法國殖民時期的建築,是北美唯一保留完整城牆的城市。

神秘北方童話國度 – 俄羅斯

  北方的俄羅斯在九月早早就以金紅色的初秋拉開了序幕。在獨特的東正教建築風格的氛圍之下,莫斯科的楓紅有著和日、韓截然不同的神祕美感。擁有「燒光的地方」之意的紅場在周遭的鐘樓、聖巴索大教堂以及列寧墓的襯托之下,更是顯得莊嚴又靜謐。

楓季戀歌浪漫行 南韓

  台灣、韓國的廉價航空選擇眾多,國人追韓「楓」更輕鬆無負擔。楓葉的紅艷從最北端的雪嶽山一路往南蔓延至南端的濟州島,之中參差穿插著黃金色的銀杏,為視覺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國人更可造訪金仙瀑布、道德瀑布,以及紅葉隧道交織而成的內藏山,飽覽有「丹楓秘境」之稱的醉人美景,或是前往雪嶽山搭乘權金城纜車從高空鳥瞰夢幻秋景。

秋紅酒醇的巴伐利亞風情 德國

  九月末的德國除了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們前來狂歡的啤酒節之外,橘紅的秋楓更是為濃厚傳統的巴伐利亞氣息增添了點浪漫。貫穿整個巴伐利亞地區的阿爾卑斯山山脈也換上繽紛的秋日景象,不妨趁著人潮聚集在慕尼黑狂歡之際,登上德國第一高楚格峰的天空步道,或是欣賞被楓紅環繞的新天鵝堡。

纜車登頂俯眺壯闊楓彩 美國

  有別於定點欣賞細膩雅致的東洋楓情,欲一睹新罕布夏州壯闊的楓紅景緻,從掌握方向盤的那刻起,便已為沿途壯麗的美式公路賞楓之旅揭開了序幕。白山森林境內的倫山滑雪場擁有不容錯過的絕佳視角,國人可搭乘倫山纜車從空中俯瞰整座紅、黃、綠三色起伏交錯的楓紅山巒,搭配星羅棋布的湖泊、瀑布美景,在閒適恬淡的氛圍下感受陽光灑落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