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旅客引頸期盼的十一黃金周即將到來,今年的黃金週只要多請幾天假,就可享受長達近兩個禮拜的假期。各地旅遊業者無不摩拳擦掌準備迎接這一波的超級商機。全球線上飯店服務領導供應商Hotels.com特別公布中國旅客針對此假期所搜尋的熱門海外目的地,發現台北為中國旅客心中的首選目的地之一,排名第二,且較去年同期小幅成長了3%。而第一名的香港,成長48%,第三名的東京也有著相當驚人的成長率,高達113%。榜上除了排名第十的拉斯維加斯之外,清一色為亞洲目的地,顯示亞洲區內的短程旅遊擁有不可小覷的吸引力。

2014年同期相比Hotels.com中國網站熱搜海外目的地成長比例

101日至107日期間入住﹞

 圖片1

 

中、南部城市受陸客青睞大幅成長

  深入看國內各城市的排名,緊追在台北之後的恆春與高雄,都有相當亮麗的表現,分別排名第二、第三。新北市與台中則分別名列熱搜第四和第五名。若以成長比例來看,恆春、高雄和台中皆有二位數的成長,而Hotels.com最新《中國旅客境外旅遊調查報告》也指出,台灣阿里山名列中國旅客此生必造訪的境外景點之一,顯示中、南部的旅遊熱度勢不可檔。

2014年同期相比,Hotels.com中國網站國內熱搜城市成長

101日至107日期間入住﹞

圖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