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位小朋友排成雙十,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透過戲劇演出,讓小朋友從樂趣中學習食品營養知識

  今年正值中華民國104年國慶,台灣可果美特與台北市文山區武功國小合作,舉辦可果美蛋包飯教室活動,邀請104位小朋友一同製作破金氏紀錄的最大雙十蛋包飯,一同為中華民國104年慶生。

親近土地從小開始 小小農夫超吸睛

  武功國小長期關注於食農教育,希望學校的學生透過種植的過程,重新建立並認識人與食物、人與土地的關係,了解自己吃的食物、培養選擇食材的能力,並且對農業生產者有更豐富的認識。因此,可果美此次也特地致贈獨家蕃茄苗,希望小朋友由種植開始,對蕃茄的成長環境及生長過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許多第一次拿起鍋鏟的小朋友們,都覺得新鮮萬分,也當場拿起了蕃茄醬在蛋包飯上做畫,寫上自己希望對國家說的話,武功國小的老師及小朋友們皆度過了一個最特別的雙十國慶

武功國小長期關注於食農教育,希望學校的學生透過種植的過程,重新建立並認識人與食物、人與土地的關係,了解自己吃的食物、培養選擇食材的能力,並且對農業生產者有更豐富的認識

武功國小小朋友端著精心製作的國慶蛋包飯,驕傲不已

104位小學生 大聲說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蛋包飯是許多人心中的國民美食,裡頭多元且豐富的配料,加上酸甜的蕃茄醬滋味,也是輕鬆補足一餐營養的好選擇,因此,可果美也特地選擇蛋包飯做為此波活動的重點,希望透過簡單的教學,讓小朋友體驗料理的過程。活動當天,許多第一次拿起鍋鏟的小朋友們,都覺得新鮮萬分,也當場拿起了蕃茄醬在蛋包飯上做畫,寫上自己希望對國家說的話,活動現場熱鬧萬分,武功國小的老師及小朋友們皆度過了一個最特別的雙十國慶日。

  台灣可果美成立近50年,多年來一直秉持著自然健康的企業理念,堅持製作最安心的產品給台灣的消費者,在推動健康飲食及健康生活的概念上,也一直不遺餘力。今年,可果美也特地前進國小校園,希望透過輕鬆有趣的活動及料理的實際操作,讓小朋友從小開始對健康飲食產生認知,進而提升國內飲食文化,為國人健康做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