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線上飯店服務領導供應商Hotels.com最新一期的飯店價格指數(Hotel Price IndexTM)報告指出,受到貨幣貶值和經濟情勢不穩等因素影響,今年上半年台灣旅客實際支付的頂級飯店平均每晚房價,有多國出現二位數的下降,其中包含數個歐洲國家,阿姆斯特丹、斯德哥爾摩、巴塞隆納等城市的降幅最大約三成,可說是遊歐洲的好時機。而國人最喜愛的目的地倫敦和新加坡,也都有15%的下降,對於國人長、短程旅遊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圖片1

 

新台幣5,000元就可輕鬆享受柏林、巴塞隆納等夢幻住宿

  報告也公佈全球主要旅遊城市中,新台幣5,000元以下可入住的飯店星等與其城市。想精打細算遊歐洲的旅客,不妨考慮柏林、巴塞隆納、法蘭克福、羅馬,新台幣5,000元就能在這些城市預訂到五星級飯店。在亞洲城市,此價格在國人喜愛的東京能入住到三星的飯店,曼谷則是能享受四星級的飯店。在北美,僅能入住紐約、波士頓的一星級飯店,或是洛杉磯的二星級飯店。

米蘭五星魅力不可檔國人支付平均每晚新台幣17,039

  若細看台灣旅客在五星級飯店支付房價最高的十個城市排名中,米蘭以新台幣17,039元,為國人入住五星飯店中價格最高的城市。其次為每晚新台幣16,570元的威尼斯及新台幣16,431元的紐約排名第二與第三。台北也以平均每晚新台幣9,681元擠進前十名,顯示台北五星飯店對國人也極具吸引力。

圖片2

 

台灣旅客境外旅遊消費力成長平均房價支出排名上升

  報告也深入剖析今年上半年各國旅客境外旅遊的平均房價支出。因匯率波動,台灣旅客於國外旅遊平均每晚房價支出較去年的新台幣4,037元小幅下降為新台幣3,899元。但若從排名來看,台灣在32個調查的國家中排名第23,比起去年掛車尾,排名大幅前進,顯示在國際間的消費力顯著成長。

  除此之外,在平均支出房價前五名的排行中,南美洲就囊括了兩個名額,分別是平均支付房價新台幣5,184元的阿根廷以及新台幣4,800元的墨西哥,顯示該區域強勁的成長力道。而馬來西亞的旅客則是在住宿上最為精打細算,平均支付房價為新台幣3,237元。

圖片3

 

圖片4

 

*上述所有平均支付價格均含稅與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