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Ultra Boost Reflective全黑反光配色採用PRIMEKNIT混合3M反光紗線,創造黑灰交織的視覺層次,造就黑暗中的搶眼效果。.jpg

  2015開啟市場震撼的史上最佳動能跑鞋-Ultra Boost,2016年的開端即釋出Reflective全黑反光配色,鞋面使用PRIMEKNIT混合3M反光紗線,1月9日將於台灣限定店點正式開售,夜行光芒,閃耀抵台!


3. adidas Ultra Boost Reflective使用全新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jpg

  本次發表的Ultra Boost Reflective全黑反光配色,採用PRIMEKNIT混合3M反光紗線,於鞋面創造黑灰交織的視覺層次,特殊材料的反光效果,造就黑暗中的搶眼效果。鞋底同樣搭載最高含量的BOOST 中底材質與使用全新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成為極致腳感與前衛外型的完美結合。 

  詳細發售店點資訊請洽adidas 客服專線:(02)2509-5900;或上adidas跑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