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奧美集團創辦人大衛奧格威(David Ogilvy)以品牌為核心的理念,奧美公關成立於1987年隸屬於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為目前台灣最大的公關公司,辦公室包括台北與福建兩地,協助國內外企業進行品牌行銷、內容行銷,以及公共關係之業務。

  奧美公關以產業別與需求區分策略行銷組、企業暨金融組、高科技組、健康醫療組,以及公共事務組等團隊。為協助更有系統性方式打造品牌,奧美公關成立「策略規劃」部門。此為台灣公關業界的創舉,由奧美公關資深的品牌策略規劃總監與規劃師,提供包括品牌探索、品牌定位、品牌表現與品牌行動等諮詢顧問。

  當數位浪潮為行銷傳播帶來不一樣的火花,奧美公關也特別成立「social@Ogilvy」團隊。奧美公關協助發展有趣或具影響力的品牌內容,並進一步於數位社群媒體,以及行動社群媒體,傳播、發酵並擴散,讓更多人成為品牌愛好者,以協助企業的銷售任務。

「奧美公關相信,如果我們能發揚每個品牌、每家企業與每一個人內蘊的恢弘,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這是奧美的品牌大理想,也是奧美公關的自我期許 – 透過內容360 ( Content 360 )服務,為客戶建立品牌,並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您可以利用以下方式與奧美公關聯繫:

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 謝馨慧(abbyhh.hsieh@ogilvy.com)  電話:7745-1500

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 王馥蓓(fupei.wang@ogilvy.com)   電話:7745-1555


奧美公關服務項目:

專業諮詢

● 公關策略擬定
媒體訓練
● 危機管理訓練
● 企業聲譽管理
● 議題與危機預防暨管理
● 媒體回應機制(主動/被動)
● 360度數位公關影響力
● 跨國傳播計畫協調
● 整合傳播計畫管理


媒體關係

● 新聞資料撰寫與發佈
● 視訊新聞稿發佈
● 媒體採訪規劃
● 媒體參訪團
● 媒體監看
● 媒體報導評估與分析

文案撰寫 
● 新聞資料夾
● 多語言新聞資料處理
● 企業簡介
● 腳本撰寫
● 演講稿草擬
● 企業年報編撰
● 郵件文案
● 企業定期刊物編撰

公關活動
● 各類型記者會
 1.新產品上市發表
 2.產業研討會
 3.經銷商大會與展覽
 4.校園活動
 5.社區公益活動
商展
● 公開演講


其他專案

● 企業社會責任(CSR)
● 投資人關係管理與溝通
● 企業上市業績發表會
● 法人說明會
● 購併議題管理
● 內部員工溝通
● 客戶關係管理
● 企業廣告製作與託播
● 企業贊助
● 企業網站製作
● 公司簡介與錄影帶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