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是日本獨有且極具神秘色彩的暗殺角色人物,雖然忍者的時代已成為歷史,但是他們的傳說仍然在日本各地流傳著,並持續出現於各類動漫及電影中,吸引不少人慕名來到日本,從了解「忍 」的黑暗藝術,到學習如何射出「手裡劍 」,樂天旅遊統整了六種忍者角色體驗行程,讓遊客一探這些忍者魂的歸屬之地。

成為日本忍者的六種行程請參考:http://travel.rakuten.com.tw/campaign/ranking/ninja/

來東京忍術研討會跨出通往忍者的第一步

圖1:和真實世界的忍者大師進行忍術修煉.jpg

  古代忍者以忍術 聞名,是最為人所知但最受到誤解的武術,在東京忍術研討會裡,你能穿上忍者裝,和忍者氏族首領--古老的武藏一族學習5種忍術,並來上一場實戰體

以魔鬼訓練聞名的伊賀忍者訓練營

圖2: 歡迎遊客來伊賀訓練營體驗初學者的課程.jpg

  伊賀,人稱「忍者天堂」,是知名忍術傳統的起源,位處伊賀偏遠的三重縣,山區裡有著完美的忍者訓練基地,伊賀流忍者氏族以戰鬥技巧和武器熟練運用而聞名,遊客可參加忍者一日營成為一名現代密探。

只屬於忍者的祕密餐廳

圖3: 在忍者兵器上享用秘密菜色.jpg

  踏入這棟最高機密的忍者大樓就能勾起每位遊客心中的忍者魂,這間東京忍者餐廳以中世紀忍者村的概念設計而成,服務生分扮不同的忍者角色,有隱藏房間、秘密菜單,還有敵對忍者一族的突襲,讓你就像真正的忍者,用餐時仍保持最佳備戰狀態,絕對值回票價。

具有玄機的甲賀之里忍術村

圖4:來甲賀研究先人忍者的修煉心法.jpg

  從京都出發只需一小時的車程,甲賀市是古代兩大忍者要塞之一,忍者屋建於 300 年前,外表平凡,但從暗門、假牆到密室,內部處處顯露出複雜與精細的小玄機,忍者迷可以更深入了解古代忍者如何抵禦入侵者、藏匿絕密武器。

學忍者冥想 來到忍者寺就對了

圖5: 忍者需要用冥想來保持清晰的腦袋和專心致志的心靈.jpg

  位於石川縣金澤的妙立寺,雖為佛寺,但因設計上兼為秘密軍事前哨,是日本少數真正經過「忍者認證」的最佳建築物之一,這座擁有 350 年歷史的建築絕對是入侵者的夢靨,內部嚴謹的設備如密門、秘密通道、隱藏階梯、假門,讓忍者們能在這裡放心的冥想。

為忍者之旅劃下完美句點的橫濱新城商務旅館

圖6:住宿中別忘了尋找 10 位隱藏忍者來獲得特殊獎品.jpg

  這間外觀不起眼的膠囊旅館,在5樓隱藏了一處忍者的秘密巢穴。內部以忍者輪廓、象徵、飛鏢和傳統的榻榻米做為裝潢,住在這裡的遊客可以完全沉浸在日本忍者的動漫世界中,在經歷一整天的忍術修煉後,橫濱新城商務旅館將會是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