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圖片】Hotels.com 2016 年「 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金獎.jpg

  無論好評、壞評或超難聽的評語在顧客選擇飯店的過程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詳細分析全球真實旅客所提供的兩千萬則評語之後,Hotels.com™揭曉了2016年「 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的得獎者,台灣共有15間飯店上榜,快一起來看看這些優秀的飯店!

  橫跨全球94個國家,超過2,700家傑出飯店獲得平均4.7分以上(總分5分)的旅客評分,並且獲得Hotels.com「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的金獎肯定。Hotels.com「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是以實際入住飯店旅客所提供的真實、可靠評語做為評分標準。換句話說,旅客就是這個獎項背後的評審。

  在亞太區279間獲獎飯店中,日本為最大贏家,共有44間飯店獲得4.7分以上的旅客好評,緊追在後的是泰國(41家)、以及越南(35家)。台灣也有15家飯店榜上有名,超越多個亞洲國家如南韓(8家)、香港(8家)、以及新加坡(5家)。值得一提的是,這15間台灣飯店中,以4.8的高分坐穩榜單前三名的,皆為特色民宿,分別是位於南投的老英格蘭莊園、花蓮的仁愛小公館、以及高雄的Chez KiKi 青年旅社。另外細看台灣旅客最愛海外目的地東京及曼谷,前往旅遊時不妨考慮入住同樣獲得旅客最高評分的東京丸之內四季飯店,或者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在第二屆的獎項中,美國有 1,087 家飯店受金獎肯定,居全球之冠。其他國家,包含英國(220家)、義大利(187家)以及加拿大(86家) 的表現也十分傑出。 

各城市的得獎者

【參考圖片】Hotels.com「最佳精品飯店獎」.jpg

  若依城市來看,全球擁有最多金獎得獎飯店的前5大城市中,有3個都位在義大利。 羅馬以38家得獎飯店領先全球,佛羅倫斯以27家得獎飯店獲得第三名,而威尼斯則以26家得獎飯店位居第四。 倫敦以30家得獎飯店鞏固了亞軍的寶座,布拉格則以23家得獎飯店的成績擠進前段班,排名第五。 

  其中,倫敦41飯店和布拉格的阿卡迪亞飯店更是獲得了5分滿分的最高評價,全球另有24家飯店獲得了5分滿分的好評。

  在北美地區,知名的不夜城 - 紐約,以15家得獎飯店的成績榮登第一,休士頓與芝加哥則以11家得獎飯店齊名第二,緊追在後的,是擁有10家得獎飯店的溫哥華,以及各自擁有9家得獎飯店的蒙特婁和多倫多。 

  在亞洲地區,越南首都胡志明市以19家得獎飯店拔得頭籌,而拉丁美洲地區則是由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勝出。

十大飯店分類 超級模範生

【參考圖片】Hotels.com「最佳奢華飯店獎」.jpg

  還有其他500家 Hotels.com 「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的得獎飯店,於「分類最佳」獎項中脫穎而出。 此獎項以真實旅客評語為基準,頒給於以下10大分類**中表現傑出的飯店–奢華、商務、精品、性別有善、海灘度假、滑雪、家庭、Spa、新開幕以及全包式飯店。每個分類中的前50名獲獎飯店將會得到一紙證書。這500家「分類最佳」得獎飯店中,越南的河內蓮花精品飯店以4.9分高分坐穩冠軍寶座,並同時獲得「最佳新開幕飯店」的殊榮。

  亞太地區有82家飯店被點名為各分類中的佼佼者,其中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和W飯店在「商務」以及「奢華」兩個類別中皆有傲視全球的好成績。身為台灣旅客最愛的日本,則是囊括了8間上榜亞洲最佳家庭飯店名單中的4個席次,無疑是最適家庭海外旅遊的目的地。 泰國,不愧是許多超奢華度假飯店的集散地,亞洲獲得最佳「海灘度假」殊榮的13間飯店中,有超過一半就在泰國。除此之外,泰國也以其性別有善、歡迎多元文化的氛圍深受各國同志旅客青睞,位於曼谷的撒通維斯塔萬豪行政公寓更是被評選為亞洲最性別有善的飯店。

  Hotels.com品牌的全球網站內容總裁-Elena Novokreshchenova表示:「誠如獎項的新名稱所示,這些得獎飯店都是由旅客選出,並深受旅客喜愛。這也是此一獎項最獨特的地方。我們在去年首次發表這個獎項,除了希望能獎勵表現傑出的合作飯店之外,也希望藉由真實、可靠的評語來幫助旅客在資訊充足的情況下,做出訂房的選擇。」

  「今年,我們發表了新的『金獎』層級,肯定所有平均旅客評分達4.7分以上、表現優異的飯店。多虧了我們網站上兩千萬則的真實旅客評語,讓我們能選出2,700家金獎得主,並找出10個飯店分類中的最佳模範。旅客的意見在未來會更受重視,網站上的內容還有旅客意見可以帶給其他旅客以及合作飯店有用和珍貴的資訊,這是我們非常自豪的一點。」

  每間得獎飯店都會收到一份裱框的證書,以及可以貼在飯店玻璃門上的認證貼紙。飯店業者也可以下載專屬的軟體工具,將旅客評分的得分顯示在其社群與數位平台上。

  Hotels.com也鼓勵所有旅客在 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上使用#LovedbyGuests標記,分享最難忘的飯店住宿體驗。了解更多有關旅客評分最高的飯店,請前往:https://tw.hotels.com/hotel-deals/lovedbyguest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