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參考圖片】美商優比速提升台灣的服務,使轉運時間更快速.jpg

 

• 提升彰化地區16個鄉鎮服務,多達184個郵遞區號的服務。

• 新增並延長彰化地區11個鄉鎮 內共88個郵遞區號的取件截止時間,提供緊急貨件當日出口服務。

• 縮短貨物到歐美、其他亞太地區的轉運時間。

 

【新聞參考圖片】美商優比速新增上午取件服務當日出口,提供緊急貨件更便捷的選擇.jpg

  美商優比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UPS)今日宣布提升中彰化與南彰化地區的服務,幫助進出口企業主與全球市場接軌。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畢中偉表示:「物聯網(IoT)、智慧型裝置跟無人機需求的成長,在2015年為半導體產業帶來3,352億美元的顯著收益 。半導體產業可望於2019年前成長至5,640億美元 ,台灣佔全球半導體製造市場重要地位,更可望受益。 UPS最新的服務升級將賦予客戶更佳的連結與靈活度,幫助台灣企業專注於營運優化,克服當前的挑戰並獲致成功。」

  複雜的供應鏈使得企業更需重視創新及轉型以適應經濟波動、破壞性創新科技衝擊商業模式,及製造業轉移使區域競爭激化所帶來的挑戰。UPS的全球網絡以及專業報關知識將能協助企業完美整合供應鏈,讓企業得以活躍於全球價值鏈,並更有效率地經營跨境貿易。每天兩次取件時間帶來的彈性及便利性,更能幫助台灣企業抓住客戶需求,同時提升服務品質。

  UPS近期在菲律賓、韓國及台灣的服務升級,是為了協助亞洲客戶提升在區域內競爭優勢的策略之一,幫助在地客戶掌握新興市場的機會,並平衡不斷上升的成本。UPS近期也提升其UPS全球快遞(UPS Worldwide Express®)系列服務,包含台灣在內等13個亞太地區市場。UPS全球快遞提供客戶-特別是針對緊急貨件保證準時送達的服務,協助他們在國際貿易蓬勃成長。

  UPS亞太區總裁Ross McCullough 表示:「過去18個月中,UPS在亞太區5個國家、共35個市場提升其服務範圍與範疇,為各種規模的亞洲企業與世界建立實際連結。透過UPS,亞洲商機永遠對全球敞開,更有1億2千萬潛在客戶能觸及過往未能跨入的市場。未來,我們將持續實踐策略為客戶和公司帶來強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美公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